今天在语文课,我们班李晶刘铁钱亚张澳每人上了十分钟的课.
活动开始了,首先由李晶上了她的十分钟的语文课,她给我们讲了,<XXXX>这篇课文,不一会,她讲着讲着,我们都被她的那篇好文章深深的陶醉了.
好美呀!一会儿,这篇美文在十分钟内结束了,我们都埋怨时间太短.
不一会,有趣的数学课正在向我们招手,刘铁带着那付眼镜,活像一位数学家.
不一会儿,我们又被他那有趣的奥数题给迷住了,解开一道难题,我们家高兴的不得了.
时间过的真快,有趣的数学课,就到此为止了,真遗憾呀!
哦,我们全班最讨厌的英语课来啦!铁亚的英语好,他当然是英语学的好喽,唉,一会儿枯味的英语课开始了,他读一句,我读一句,无聊死了.
时间仿佛过的很长,英语课也在乏味中结束了,我们都埋怨,这那像十分钟,一个小时都有了啊!太痛苦了1
太好了,我们班的主打课来了---音乐音乐课还没开始,同学们一个个的哇哇的唱,简直就是四三班的交想曲呀!张澳管不住了,唱就唱,这音乐课,这音乐课基本上没张澳的事.
只在急促的下课铃声下,这语文节课也就完了.
只要语文老师再给我们一次这样的机会,我们一定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