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节有趣的活动课作文
一节有趣的活动课金城三中三甲班赵文沛今天,我非常高兴,因为今天我玩了你做我猜这个游戏,还当上了“小演员”,这真有趣。在课堂上老师先说了规则:“首先从每组选三名同学,然后选一个人来表演,剩下两名同学来猜,一共有三次机会。表演的人不能说话、写字、画画,只要做了就算犯规。”比赛开始了,由我们骏马奔腾队的三名同学上场。我表演,另两名选手来猜。我从老师手里抽了一张纸条,打开一看,啊!竟然是“跳天鹅舞”。我一下子紧张起来,我是个大男孩,叫我跳天鹅舞,这也太难了吧。不过我还是认真表演了大半天,两手在空中上下摆动。他们俩也没看懂,乱猜了两个,也没猜对。我心想:只有最后一个机会了,一定要加油啊。我想了想,突然,想起了电视里的演员是怎样表演的。我五指并拢,手心朝上,手指对齐,碰到一起,放在胸前,踮起脚尖,抬头挺胸,就像舞蹈演员。我又想了想:光跳舞还不够,还要表演天鹅。我两手在身体两侧上下摆动。马奕奔高兴地喊出:“是‘天鹅舞’。”我兴奋了起来,伸出了四根手指头,告诉他是四个字。又把脚尖并拢往起一跳,最后还是高天猜对了。可是机会已经没有了,我们这次以失败告终……虽然我们失败了,但是很高兴。没想到作文课可以这样上,这节课可真有趣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