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节有趣的体育课
今天上午第三节课下课,每位同学都像马上去春游一样高兴,因为下节课是所有课程中最有趣的课体育课。
上课铃一响,我们就安静的等老师来上课。过了一会,老师终于来了,因为今天市里要看我们上体育课,所以整队前还跟我们说要好好表现,说完后就叫我们出去了。
我来到操场,看到周围全是市里的人,心里有些紧张了,但一想到马上要“跑长龙”,兴趣就又来了。不一会,“跑长龙”活动就开始了,老师领着我们绕着圈跑,还一边跑一边喊:“1—2—3—4!”我们也跟着喊我们的班风:“好学,友爱,诚实,向上!”接着又是一编。“好学,友爱,诚实,向上!”当我们跑得满头大汗的时候,老师又宣布:“第二个活动是拍球!”接着,老师给我们每个人发了一个球,“预备,开始!”我听到开始了以后就拼命的拍,掉了以后又捡起来拍。5分钟过去了,老师突然喊:“停!”我立刻不拍了。老师说我拍了185下,我获得了第一名!
我们又玩了一会儿,就下课了,但我在这节体育课上懂得了只要你去做,就一定能做得很好!
一节有趣的活动课
一节有趣的活动课金城三中三甲班赵文沛今天,我非常高兴,因为今天我玩了你做我猜这个游戏,还当上了“小演员”,这真有趣。在课堂上老师先说了规则:“首先从每组选三名同学,然后选一个人来表演,剩下两名同学来猜,一共有三次机会。表演的人不能说话、写字、画画,只要做了就算犯规。”比赛开始了,由我们骏马奔腾队的三名同学上场。我表演,另两名选手来猜。我从老师手里抽了一张纸条,打开一看,啊!竟然是“跳天鹅舞”。我一下子紧张起来,我是个大男孩,叫我跳天鹅舞,这也太难了吧。不过我还是认真表演了大半天,两手在空中上下摆动。他们俩也没看懂,乱猜了两个,也没猜对。我心想:只有最后一个机会了,一定要加油啊。我想了想,突然,想起了电视里的演员是怎样表演的。我五指并拢,手心朝上,手指对齐,碰到一起,放在胸前,踮起脚尖,抬头挺胸,就像舞蹈演员。我又想了想:光跳舞还不够,还要表演天鹅。我两手在身体两侧上下摆动。马奕奔高兴地喊出:“是‘天鹅舞’。”我兴奋了起来,伸出了四根手指头,告诉他是四个字。又把脚尖并拢往起一跳,最后还是高天猜对了。可是机会已经没有了,我们这次以失败告终……虽然我们失败了,但是很高兴。没想到作文课可以这样上,这节课可真有趣呀!
一堂有趣的体育课
12月13日星期五天气晴
今天,风和日丽,我们上了一堂有趣的体育课。
“呤呤呤”上课铃响了,我们便陆陆续续的走进了操场。站好了队,做完了准备活动,体育老师张老师便叫我们自由活动,五个人以上做游戏。
我们高兴极了,就像刚出笼的小鸟一样,那一刻,我们仿佛觉得天更蓝了,阳光更加灿烂了。
我们和几个伙伴组成了一个六个人的小组,我们在一起快乐的做游戏。我和几个伙伴玩得可高兴了,一个个满头大汗,头发都沾成了一撮一撮的了,汗流浃背的。但是对我们来说这是最快乐的时光了。不知不觉,我们已经晚了半节课了,想休息一下了。这是我和几个伙伴看见老师自己一个人孤独的站在一边。好,有了,一个念头在我和几个伙伴的脑海中闪过:找老师玩儿去。这样既可以让老师不孤独,又为我们的游戏增添了乐趣。一举两得。于是,我们过去拉拉扯扯的把老师拉了过来,和我们一块做游戏。
时间过得真快,在我们的欢声笑语中一节课结束了。下课了,我和几个伙伴依依不舍的离开了操场,这节体育课真是太好玩了!
一堂有趣的语文课
一节有趣的语文课
临泽县城关小学四(5)班梁光达
“叮铃铃……”上课铃响了,我们立刻走进教室,端端正正坐在凳子上,等着老师。这时,我看见语文老师面带笑容的向教室走来我想:这节课一定非常有趣,我们就等着看好戏吧。
果然不出我所料。老师说:“现在请同学们谈谈我国的传统节日吧。”老师的话刚说完,同学们就兴高采烈的欢呼起来。
“我国主要的传统节日有春节、元宵节、清明节、端午节、七夕节、中秋节、重阳节等等。
其中我最感兴趣的是春节。春节俗称过年,是我国最盛大、最热闹的一个节日。按照我国农历,正月初一是“岁之元、月之元、时之元”,是一年的开始。传统的庆祝活动从除夕一直持续到正月十五元宵节。每到除夕,家家户户合家欢聚,聚在一起吃夜饭,俗称“团年”。当新年来临时,烟花爆竹将节日的喜庆气氛推向高潮。我国北方地区在此时有吃饺子的习惯,而南方地区有吃年糕的习惯。另外各地还有登门拜年、舞狮子、耍龙灯、演社戏、赏灯会等习俗。
“叮铃铃……”下课了。啊,民族传统节日真是丰富多彩妙趣横生。作为一个中国人,我感到无比的自豪,我将来一定要去了解更多的传统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