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一节有趣的体育课》一节有趣的体育课
江苏省东台市拂晓外国语学校三(4)班
从小到大,我上过许许多多的课,这些课有的让我学习到了知识,有的让我懂得了道理,有的让我非常感动,有的让我感到无比的快乐……其中,我印象最深的是一节体育课。
记得一次星期二的上午的第三节课,体育老师把我们带到了操场上。做好准备活动之后,体育老师对我们说:“今天,我们来玩一个游戏,名叫‘捉尾巴’……”体育老师还没说完,同学们就七嘴八舌地问:“老师,什么叫‘捉尾巴’呀?”“我们又没有‘尾巴’,怎么捉呀?”“由谁来捉呀?”“……”体育老师接着往下说,“游戏这样玩:男生把红领巾解下来塞进后背的裤腰里,然后,女生去捉男生的红领巾也就是‘尾巴’,凡是尾巴被捉住的同学,就去捉别人的尾巴,知道了吗?”同学们异口同声地说:“知道了”。
只听“嘟”的一声哨响,同学们“哗”的一下跑开了,我们男生东奔西窜,像受了惊的兔子。我只留了一点点“尾巴”在外面,别人看不见,女生一来捉我,我就说:“我的尾巴已经没了!”你还别说,这招真有效,我已经从所有女生的眼皮底下偷偷跑走了。
可强中更有强中手,我的妙计被蓉蓉看破了,她小心翼翼地向我靠近,我一看她的眼神就觉得没好事情,撒腿就跑。蓉蓉在后面追,她追不动了,大喊道:“给我停下,不然我就叫我的朋友来捉你”。我说:“你以为我是笨蛋啊?我才不会停下来呢。你来抓我呀”。说完我冲她做了个鬼脸,继续往前跑。再回头看时,她已经无影无踪。我正得意着,突然发现隐隐约约有几个人,快跑!我头向前一伸,看见了一个大柱子,我急忙刹车,可是来不及了,我重重地和柱子来了个亲密拥抱,令全场哈哈大笑。我真是乐极生悲啊!呜……
快乐的时光总是很短暂的,随着体育老师“嘟”的一声哨响,我们不得不结束了游戏。
虽然这堂课已过去了很久,但是每当我回想起来依然非常开心,同时也提醒我得意不能忘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