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睿豪
上健康课的时候,老师因为他每次有事总忘了来上课,今天是星期三,老师又没来上健康课。
老师没来,这下教室里可热闹了,简直像发生了大地震,全班同学都被调皮的学生感染了,有的讲话,有的下位,有的敲桌子,还有的拿着红笔和黑笔在自己的脸上画怪相,然后朝着班干部做鬼脸。班长实在是忍无可忍,把全体班干部都叫了起来,让他们一起管纪律。
张倬畅看见几个同学在打架,就跑过去劝架,可是他们不听,张倬畅没办法,看他们把自己的话当耳边风,就在黑板上把他们的名字记下来,还在后面写了个“N”字,表示记了很多次。
然而,情况越来越糟,两个同学拿着彩笔在自己的脸上乱画,然后站起来逗大家笑,教室里乱哄哄的。最后班长李心果看实在管不住了,就去找班主任老师来管,班长把老师带进教室,全班一下子鸦雀无声。
啊!“世界”终于安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