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国庆
在一个星期三上健康课时,老师没来,教室里闹哄哄的。那节课是班主任老师上,平时老师都是打铃以后5-10分钟才进教室,这样来考考我们的自觉性。这节课一开始我们以为像以前一样,老师故意过几分钟再来,开始教室里还算安静,时间长了,几个调皮的同学开始起哄,弄得大多数同学都开始在下面窃窃私语,只有几个好同学安静的在下面看书。班长走上讲台,开始在黑板上记不守纪律同学的名字,其他的干部在座位上管周围的同学。然后他们突然大声叫了起来:“哦,解放了!”板上一下子像炸开了锅样。闹成一团。我这个老实班干部从来不被调皮鬼放在眼里,这时,我实在忍不住了,站起来大声吼道:“安静!老虎不发威,你们当是病猫呀?你们这些故意捣乱的人都是一篮子鸡蛋滚下坡没有一个好的!”这一招一下子把他们都震住了,教室里安静下来。
中午,我们把这件事一五一十讲给老师听,老师说:“对不起,我有事去了,忘了告诉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