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老师不在教室时作文
大约过了三四分钟,只听见走廊上传来“咚咚”的脚步声,同学们都以为老师来了,下位的忙跑回座位,喝水的赶紧放下水壶,看小人书的赶紧藏起自己心爱的小人书,在一起谈笑风声的女生们也连忙坐得端端正正。还有人慌忙中抓起桌上的一本语文书或数学书胡乱阅读起来,拿反了也顾不得倒过来,强装专心致志地读书的样子。“吱”门开了,大家警觉地把目光投向大门口。谁知,却是我们班的“调皮大王”邓必成来了,原来他趁我们不注意的时候偷偷溜出去了。大家见老师没来又继续吵起来,还更肆无忌惮了。
这样的局面又维持了几分钟,老师突然走进了教室,看见大家乱哄哄的,十分生气。接着班干部就开始向老师汇报情况。老师听了,火冒三丈,叫那几个人下课到她办公室去。哎,老师不在教室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