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拥有
蓝天给予我们阳光,使我们茁壮成长;
自然给予我们绿色,使我们有了美的遐想;
父母给予我们无私的爱,使我们传递了人间无数的真情;
老师给予我们知识,使我们原本空虚的锦囊变成了神奇的殿堂;
朋友给予我们团结互助,使我们不再孤单一路行;
世间万物所有的东西都给予我们,给予我们一切,
这一切都值得我们去珍惜拥有,我们要珍惜的东西太多了,数也数不清,但现在该珍惜的是-----我们宝贵的青春!
过去已经永远过去,未来还没有来临,我们能珍惜的唯有现在,现在的365天,现在的24个小时,现在的每一分钟,每一秒钟,他们是那样的宝贵。
13岁的我,既然拥有了青春,就没有理由不去珍惜青春。
我是一个喜欢挑战的女孩,所以我珍惜现在的每一次机会,我大胆的去尝试,去拼搏,去奋斗,我不想命运厄住自己的喉咙,我想拥有身边的所有美好。
面对迎面而来的困难,我珍惜它,因为它给了我磨练的意志,使我坚强的面对一切,我想拥有所有的困难。
面对自己无数次的失败,我珍惜它,因为我知道只有失败才会造就成功“失败乃成功之母”我想拥有所有的失败。
面对人生路上许多的艰辛,我珍惜它,因为我知道踏踏实实地路最好,“吃的苦中苦,方为人上人”我想拥有所有的艰辛。
面对生活中的苦苦涩涩,我珍惜它,因为我知道,只有享受过苦的人,才会知道什么是甜,我要拥有所有的苦苦涩涩。
面对一切的酸甜苦辣,我珍惜它,因为我知道,生活有了味道,才是生活,我想拥有所有的酸甜苦辣。
面对繁乱的五颜六色,我珍惜它,因为我知道,生活如同调味板,只有有了颜色的调试,才会有姿色,我要拥有亮五颜六色。
面对寒风暴雨的猛烈袭击,我珍惜它,因为我知道,经过了寒风吹打雨水洗露的海燕会更加的坚强,勇敢,我要拥有这寒风暴雨。
但是,如果有一天,我拥有了成功,鲜花,荣誉,掌声,我决对不会去珍惜它,因为它们太不切实,它们是虚拟的梦幻,虚幻的泡影。
这个世界这个时期的我们,需要珍惜的太多,需要拥有的太多。但需要放弃的也很多,所以想要珍惜拥有一切的我们,必须先珍惜拥有好我们自己!
珍惜拥有的一切
随着年龄的增长,你一步步走向生活。从家庭走进了学校,从学校走进了社会,于是你开始有了自己的一花、一草、一木、一叶;开始有了母爱、父爱、友情;开始有了孤独、热闹、成功、失败……可是,你却总不满足自己的生活,于是你开始烦恼,开始抱怨,开始懊恼,开始厌倦……生活真的就该让你谴责吗?
如果你有个家,就有了一个可以遮风避雨的港湾;如果你有了朋友,就有了一双同行的脚步;如果有了梦想,就有了向前飞的力量。还奢求什么呢?何必拥有太多,懂得珍惜才能获的快乐。
许多人总觉得自己所得无几,所失甚多。于是一味索求,只想到自己一没有的,却毫不在乎自己所拥有的,不只珍惜,结果只剩下“总在失去后才想再拥有”的叹息。
其实不是你拥有的太少,而是你珍惜的太少。当团聚的时候,可以珍惜那份欢乐;当孤单的时候,可以珍惜那份静谧;当成功的时候,可以珍惜那份喜悦;当失败的时候也可以珍惜那份深刻。
拥有而不懂得珍惜,再多再好也会变成遗憾。学会珍惜就懂得拥有真谛。
珍惜又有的青春,善待生命的每一天,你将无怨无悔;珍惜拥有的缘分,握紧手中的每一份爱,你将得到温暖;珍惜拥有的机遇,抓住星云的每一个瞬间,你将创造奇迹;珍惜拥有的人生,踏实前进中的每一个脚印,你的旅途将充满光辉!
仅此一次的生命,转眼而逝的今天,感人肺腑的亲情,千金难求的友谊。
世上,值得我们珍惜的太多,太多。朋友,别叹息,别再抱怨。得到的若是不能永恒,那么再失去之前,请好好的把握。
人生短暂,珍惜拥有!
珍惜生活,珍惜拥有
题记
珍惜,是人生最大的一笔财富。珍惜诚实,你就远离了虚伪;珍惜善良,你就远离了奸恶;珍惜和平,你就远离了战争;珍惜生活,你就拥有了无限的生命;珍惜拥有,你就有了一个最充实的人生!
罗兰曾说过,我们生活在没有变故的日子里,不觉得一切都顺利进行是多么可贵和多么值得我们欣慰和感谢。日常生活只要能按部就班,没有差错,不生枝节,那就是置身在幸福之中了!一些不必要的闲愁只是由于自己没有感觉到顺境平淡生活的可贵而已。
珍惜生活,珍惜拥有。
也许你正拥有别人没有的东西,请不要放弃它。有那么一个故事,说一只乌鸦和一只喜鹊都觉得对方的巢穴比自己好,有一天,他们交换了巢穴。可过了几天,他们都后悔了,于是每天晚上以泪洗面。是的,曾几何时,我们也曾羡慕过别人的东西,而对自己所拥有的不加珍惜。但我们是否知道,如果有一天,我们真的失去了它,那我们是否会后悔。就说现在的吧,我们正处于辉煌灿烂的青春,可我们却虚度光阴,浪费大好年华,也许某年某月的某一天,我们会在某个地方潸然泪下,可是追悔莫及啊!
珍惜生活,珍惜拥有。
其实对待生活,我们更应该有一份感恩,容易满足的心。古人云:“知足者常乐也。”也有那么一个故事,说一个人穿过一片麦地,要摘一棵最大的麦穗,可是走过的路就不能回头,而且只能摘一次。那个人刚开始越往里走就越大,他很高兴,他想:也许后面还有更大的吧!就这样,放弃了一颗有一颗的麦穗。所以,我们要珍惜眼前的东西,即使不是最好的,但至少拥有过。
知足常乐,随遇而安,安而不怠。珍惜生活,珍惜拥有,那么你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学会珍惜
生活就像一部戏,每天都上演着精彩难忘的演出。有的饱含哲理,有的令人怜惜,还有的令人快乐而难忘。所以说,人生往往有许多事情值得我们珍惜。
我珍惜亲情,因为它是阳光下的真爱,看看父母那期盼的目光;听听他们那温暖的叮咛;想想他们那谆谆的教诲,您将更珍惜这份“谁言寸草心”的情怀。珍惜亲情,学会感恩,将使我们身边的人更快乐。
我珍惜友谊,因为它十分难得。须知相遇难,相知更难。芸芸众生,天下之大,与朋友有缘,才能携手在一片蓝天之下,共同游戏,共同学习,谈古论今,开怀大笑。“天下无不散之筵席。”尽管朋友之间总要各奔东西,但我依然会珍藏这份友谊,珍惜我所拥有的
我珍惜青春,须知青春摆在我们面前,像一幅画,一首诗,一道壮丽的风景,风姿绰约,楚楚动人。轻轻摇响青春的风铃,我们的生活便有了花的芬芳,雨的朦胧。光阴似箭,匆忙之间,我发现:青春是一本书,它的内容是奋斗。珍惜青春,也就珍惜了时间,给自己的人生写上无怨无悔!
珍惜拥有的青春,善待生活的每一天。您将无怨无悔;珍惜拥有的缘分,紧握手中的每一份爱,您将得到温暖;珍惜拥有的机遇,网住每一个精彩瞬间,您将创造奇迹;珍惜拥有的人生,踏实每一个脚印,您的未来将金碧辉煌!
朋友,人生短暂,学会珍惜!学会珍惜,才会拥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