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不相信如果
每个人都应该学会珍惜自己所拥有的,因为生命不相信如果……
曾经的我们,总是很轻易的找到开脱的藉口,好像什么事情都可以再来。
如果我在考试前认真复习,我一定可以考得很好;如果可以再来一次,我一定会坚持到最后;如果能够……当经历之后,我们才明白自己真正要的,也许根本不是当初那样执着追求的,我们在后悔着昨天,蹉跎着今天……
如果你有个家,就有了一个可以回归的遮风避雨的屋檐;如果你有了朋友,就有了一双同行的脚步;如果你有了梦想,就有了向前飞的力量。还奢求什么呢?何必拥有太多,懂得珍惜便懂得快乐。
许多人总觉得自己所得无几,所失甚多。于是一味索求,只想得到自己没有的,却毫不在乎自己所拥有的。不知珍惜,结婚只剩下“总在失去以后才想再拥有”的叹息。
其实,不是你拥有的太少,而是你珍惜的太少。当成功的时候,可以珍惜那份成就;当失败的时候,也可以珍惜那份深刻。
拥有而不懂得珍惜,再多再好也会变成遗憾。学会珍惜,就懂得拥有真谛。因为生命中没有那么多如果,生命更不相信如果。
珍惜或许不能带来一切,但却能使一切变得更加美丽。
为了爱你的和你爱的人。
为了心灵深处的那些梦想。
为了成长之路上一个个清晰的脚印。
…………
这就是珍惜的理由。
每个人应该珍惜眼前的,因为他一旦失去,他就会是我们岁月留给我们一段懊悔的回忆。因为生命不相信如果,我们也不要心存如果的想法,失去了的就不会再回来,因为生命真的不相信如果。
让我们怀着感恩的心缅怀过去,珍惜现在,憧憬未来……
世上,值得我们珍惜的太多,太多。朋友,别再叹息,别再抱怨,得到的若是不能永恒的。那么,请在失去之前,好好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