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拥有
许多人往往如此,得到的东西并不觉得珍惜,一旦失去才懂得来之不易。漫漫人生有多少人这样谓叹:腹水难收,后悔莫及。
每当我再一次的走进母校。抚摸着大树,欣赏着小花,这些似乎像珍藏在记忆宝盒里的珍珠,此时拿出来依旧光彩夺目。看着这一切的一切,我的心不由得空了。耳畔又响起了她那银铃般的笑声,她是我最好的朋友,可是我的她却在最后一天在学校和她吵架了,结果第二天她便离开了学校,她的离开,使原本生机勃勃的校园变得死气沉沉,望着树上的叶子,感觉也没有以前的鲜绿,像枯枝败叶一般,她走了,离开了着所学校,留给我无尽的惆怅。
春去春还在,花谢花还开。但是拥有的东西不懂珍惜,一旦失去才懂得它的价值,去惋惜,去后悔,去哀叹,毕竟已经太迟了。很多人说,拥有珍惜必需珍惜那些奢侈的东西,其实不一定要这样:一束美丽的鲜花,一个会心的微笑,一句关切的问候,一缕淡淡的柔情,一声同情的惋惜,一滴真诚的泪水......对于一个人这便是极其宝贵的财富,拥有并懂得珍惜,这样,在爱与恨,悲与喜,得与失之间,就有了一条宽敞的路。无言的微笑告诉我:美好的情操,对生活执着追求,不会因风雨的侵袭而凋零,不会因时间的路流逝而淡漠!
珍惜拥有吧!会让你的人生增添一道眩目的彩虹;珍惜拥有吧!会在你人生的花园里增添一弘心溪;珍惜拥有吧!让你与我之间永远没有斗争,让希望之花撒遍地球上的每一个角落。让我们徜徉在幸福、快乐的海洋中。
青春岁月,多么美好,让我们都来珍惜。拥有青春的日子,我们不要让它在茫然与无知中逝去,向着理想努力,做一个最出色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