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那一次,我们全校师生一起到小学去参加这是一篇写人记叙文法制讲座。在那些老师中寻找您的身影,有多少个身影从我身边走过,我多么希望那些熟悉的身影中有一个是您,可老天爷让我失望了,那些身影中没有您的身影,事后我从您班上的同学口中得知,那一周您去学习了。
还有一次,我和初中二年级的人连同陈老师一起到小学与小学生和张老师他们汇合,在准备工作没有做好之前,大家都各自去看自己的母校老师,我忽然想起您,您是那么的和蔼可亲,带领我们吮吸知识的甘露,可想起以前一次又一次的失望,我不敢在没有看到您时开心,因为我害怕老天爷把一次又一次的失望给我。那一天,我还是没有见到您,老天爷再次将失望赋予了我。
对了,李老师,我记得您说过,人生有喜有忧,有欢有乐,不过也有烦恼。
现在,我想告诉您,关于我的最大烦恼,实话跟您说吧,我最大的烦恼莫过于写作文。您以前认为我作文写得好,可是您并不知道我要写好一个作文好困难,要想许久才会有一点点构思,我记得一个人说过:写一个作文有特别是一个好作文真的很难写。它既要分清层次、条理又必须清楚,还要按一定顺序来写,最令我头痛的是作文的字数,作文的字数在初中普遍是六百字以上,可我写的文章最普遍出现的缺点就是内容不丰富,字数达不到要求,为此,我不知有多烦。我多么希望您能帮助我解除烦恼。
李老师,您记得吗?是您教育我们要向鲁迅一样"俯首甘为孺子牛"。是您教育我们在遇到挫折要"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是您,是您,一切都是您!
老师,我想对你说
老师,我想对你说:上周,我没学阅读是因为您制定的格式限制了我的写作能力,本来我有很多话要说,但我不得不按照您的要求去做,现在有您的要求,以前却是自由写,当然我的作文没有以前写得好了。所以那天我想放松一下,自由写几篇日记,不过,我还要学阅读。
我一直很努力,虽然我取得了好成绩,由第五名进步到了第一名,但比起以前,我当着很多干部职务,现在我有些失望,因为我连一个小组长的职位也没有当上。希望老师对我严格要求。
老师,您为我们操碎了心。那天,小弟弟生病了,您让两个姐姐带他去医院,自己认真批改着同学们的作文,没有放下我们不管。我当时非常感动。
您天天为我们操心,而我那天没上阅读,还让您挂念我没上的原因。我真不应该那样做。请原谅!我以后会更努力的。
老师,我想对你说
有人说,老师是天上最亮的北斗星,为我们指明了前进的方向;有人说,老师是山间最清凉的山泉,用清香的甘露汁浇灌着我们这些小树苗;有人说,老师是茂盛的叶子,用他那强有力的身躯和护着我们这些未来的花骨朵儿。
老师,我崇拜您,我也说不自己为何有这种崇拜之情,看着您在黑板上留下的一行行整齐而漂亮的字迹,我却不能掂量出这中间蕴藏着多少的奥妙和辛勤的汗水,只知道这是您对社会教育事业的无私的奉献。听着您在讲台上所讲的每一个字,那是一种什么样的声音?是大自然清翠的鸟叫声?是古典乐器发出来的和谐的旋律声?不,都不是,那是一种天外之音,蕴含着世间动听的音调,听起来让我们感触深刻,因为那种声音不是普通的声音,而是一种知识的信号声,一听到这种声音,就知道有许多的知识要从远方飞驰而来,走进你智慧大脑的驿站。
老师,您是天上最亮的北斗星,而我却是红尘中迷失方向的黑鸭子,每当我迷失方向时,只要一看见你耀眼的光芒,就能让我找回回家的路途。还记得在您刚接我的时候,把我从一个充满着天真的孩子变成一个有理想,有作为的小学生时,您为我们付出了多少,我们在享受着自己的成功,享受自己的快乐时,却不能忘掉老师,您是山间最清凉的山泉,您用您的博学多才让我们了解这个广阔无垠的世界,让我们看到这个世界的大,您就像是我们的望远镜,让我们看得更远,看得更清,就像山泉水一样,清晰得能让你看到底层。老师,你教我们要勇于与困难做斗争,不要被困难压倒,我还记得你常说的那句话,“不经历风雨,怎么能见彩虹,没有人随随便便成功。”是啊,成功与困难是相对存在的,如果没有了困难,成功又何从谈起呢。
老师,您是茂盛的叶子,您用您强有力的身躯和护着我们这些未来的花骨朵儿。您从不为你很委倔,你总是默默的奉献你的一身,为了你的学生,为了你的使命,您甘愿做绿叶也不愿做红花,您想用自己的能力擦亮这世间的曙光,让生生学子们的梦飞得更高,飞得更远。
老师,您用您的一生教我们懂得为何要有追求,为何要有理想,为何要超越自己。老师,您把最美的笑容留给这精彩的世界,您是我们心中最美的神话。
老师,我想对你说
老师,我想对你说:你太累了,你教懂了我不少知识,还教育我人生的道理。为了我们你从来都没有好好休息,每天都在忙碌,你就像一位辛勤的园丁,用心血浇灌着我们。为了我们的成长,为了我们能学到更多的知识,你不知付出了多少汗水,而却不求回报。我们做的每一本作业,你都是认认真真,仔仔细细地批改,不放过一丝一毫的错误。
老师,我想对你说:我多想看到你每天的笑容。在课堂上你是一位非常严厉的老师,上课的时候只要我们有一点小动作都逃不过你那双明亮的眼睛。在课外的时候你又非常亲切,像妈妈一样爱护我们。
现在教师节快到了,我送给老师最好的礼物就是我的进步。只有这样,老师才会感到欣慰。在这金风送爽的9月里,让我献上对老师最真诚的祝福!老师,我爱你!
老师,我想对你说
老师,这是一个多么神圣的职业!我们是祖国的花朵,在老师的辛勤培养下一天天快乐成长!
有人说,老师像一支蜡烛,照亮了别人,燃烧了自己;老师像一名园丁,培育出红花绿草,参天大树,却苍老了自己。而我却说,您就是慈母,无微不至的关怀着我们,让我们在您的呵护下茁壮成长;您就是舵手,用心灵之舟引领我们进入知识的海洋,让我们在大海里劈涛斩浪;您就是灯塔,在广阔的海洋里为我们导航,指引我们不断向胜利前进;您就是一眼泉,用知识的泉水滋润我们干涸的心田,让我们学习、生活得更加充实。冬去春来,岁月不停,粉尘染白了您的双鬓,讲台挽留住您的身影,辛苦压弯了您的脊背,勤劳改变了您的面容。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这句诗中写的是蚕与蜡烛的生命短暂,但是短暂的生命也就是它们永恒的快乐!
老师,您不就像那春蚕和蜡烛吗?您为了您的学生,不辞一切地日夜为我们操劳着。每当您站在讲台上给我们讲课的时候,手里总是端着一杯水,同学们心想:老师上课还可以喝茶?可是,谁又会想到,那可不是一杯解渴的水,而是润喉冲剂。您每天给我们讲课,喉咙都嘶哑了,可您没有间断过,依旧用沙哑的声音讲,尽量用您最大的声音给我们讲课。
老师,您不辞辛苦地把文化科学知识,源源不断地输入我们的心田,让我们在祖国的百花园中竞相开放、争奇斗艳。老师啊!我想悄悄对您说:“敬爱的老师,您辛苦啦。谢谢您!”
老师,我想对你说
亲爱的老师:
您好!请宽恕我以这种形式向你表达。不知道从何时开始,您就像水,就像空气,从未被人注意,却被人依赖;从未被人重视,却不可缺少。刚刚上学的我们,稚嫩而又调皮。你总是无可奈何的拿出百分之两百的耐心,细心的教导着我们,引导着我们。直到实在忍无可忍,如泼妇骂街般大骂我们(老师,,你每次都气呼呼的嘟着脸说再也不管我们了,没过几分钟却又笑哈哈地和我们打成一片,嬉戏打闹着。
老师,你十分的严格,作为班主任,你应该不拘言笑,严肃认真,这些你都做到了。可是你偏偏又爱看玩笑。上着课往往一句小小的话语扰乱全班。你又十分严肃的制止这场闹剧。真不明白你到底是无意中引发笑点还是故意那我们当小耗子玩耍。
老师,你的责任心我们都看在眼中,记在心里。可你又有时候太过了。比如说上次你让我们理解一片课文,可惜我们愚钝,一直没有理解,你便大发雷霆,一上午的四节课,你全部占了,连个课间都不给我们留,就连中午也不让我们回家。有时候上什么课不听话,你就占课,我们全都不满意,可是你毕竟是老师,我们还得按着你的导航行走。再比如说某一次语文课上,你让我们默写课文,结果同学们都没有准备好,没有一个全对的,你就让全班同学中午抄课文好几遍,可中午哪里来得及。结果晚上就翻倍,万一作业多,这课文就像滚雪球,越滚越大,没完没了。我知道你是为我们好,可是你可曾想过,我们的心中有多委屈,有多难受。作为一个学生,也许是没有资格向老师提意见,但是我们真的真的不想要一次性被强迫学习到精益求精,没有人有这个本事,对吧。
每次家长会,同学们都十分的紧张,因为你每次都说要把我们的种种坏习告诉家长,看看家长怎么收拾我们!我们每次都是在家中紧张冒汗,静候“佳音”。可是你到底是刀子嘴豆腐心,不舍得,都是夸我们,当家长满面春风的时候,我的心中也甜甜的。
老师,你爱我们。我也爱你啊,你陪伴了我们走过了6年,可您又有多少个6年可以耗呢?希望老师永远健健康康,不求大富大贵,只求平平安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