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说高楼大厦,大家都知道。要是说未来的房子,你们知道吗?
未来的房子长着像人一样的两只脚,带我们去世界各地旅行。我们上学的路上,再也不用骑自行车了。
未来的房子是多种多样的,要是食品做成的,到哪都可以咬一口房子,哈哈可以吧。要是纸张做成的,走到哪里都可以往墙上画一下。当然,这房子还得遮风挡雨。
未来的房子长着一双神奇得手,要是主人喊一声“做饭”,它就会自动做起饭来。要是主人喊一声“整理房间”,他就会整理起房间来。
未来的房子可以变出各种各样的东西,当然它还得听从主人的命令,如果你刚刚搬到这个房子里,你说一声“茶几”,他就会变出漂亮的茶几来。要是你说一声“沙发”他就会变出你喜欢的的沙发来。
未来的房子的形状是多种多样的,有蘑菇房子,香蕉房子、番茄房子、书本房子…….
看我设计的未来的房子不错吧!到时候邀请你来做客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