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房子
未来的房子很漂亮,随着科技的发展,人类不断的研究新型的房子,我也想发明一种未来的房子。
我想发明的房子叫“万能房”。房子全是五颜六色的,像彩虹一样。它是一个多功能的房子,房子里有许许多多的按钮。只要你想要床,你就按一下红色的按钮;你想要桌子按绿色的按钮;想要椅子按紫色的按钮;想要电视按黄色的按钮;想要门按浅色的按钮;想要灯按粉色的按钮。未来的房子有各种各样的颜色,那是你想要什么,是什么颜色的就按什么颜色的按钮,如果你一次想要两个东西就说:“我想要一张床和一把椅子。未来的房子就会立刻把你所需要的东西拿出来,未来的房子有五颜六色的东西,未来的房子里的东西都是你可以用的东西。
未来的房子是不是很美丽?是不是很漂亮?你觉得发明的未来房子有创意吗?是不是很有创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