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通透的心
我是一颗心,我不知道我的主人是谁,我只知道我怀着快乐而又向往的心情来到了这个世界上,我本以为我可以看到一个丰富多彩,平安和谐的世界,而我身边大家这一切事否定了我的期望,这个世界不在美丽了,人们的生活不再那么幸福安康了,也许你会提出异议,那就请听我慢慢道来。
我知道,自2008年以来,中国变成了一个奇异多端、令世界人想不明白的国家,因为自从那时起,中国的灾难实在是太多了,这似乎带着一些迷信的说法,但是在我看来,造成这一切事情的只有人类,人类是罪魁祸首。
曾几何时,人类开始大量开发我们的资源,当然,这一切都是为了给人类的生活带来方便,使人们的生活变得更加美好,而人类的贪心是无穷无尽的,开发的越多,浪费的就越多,浪费的越多,开发的也就更多。种种资源在区区几十年里都被开发的所剩无几。
一棵棵树木呻吟的倒下,它被作为纸张,他被作为材料,它为人类的生活带来了很大的作用,当然,在这个世界上,不砍伐树木那是不可能的,但是,那些砍伐的树木必须完全发挥到它的作用,那便是最好的利用资源,而当你到学校、到教室里的时候,眼前的的一切会使你感到悲愤。一张张用木头做成的纸张,还没有写完,甚至说还没有用,就被扔的满地都是,那些自以为很富的学生一伸手就撕下一张纸,好端端的一本本子,但它不是被写完的,而是被撕完的,这种场景确实让人很生气,你想想,全国有多少学校,有多少个学生,如果他们每个人都这样肆意的浪费,我们中国的资源还能保得住吗?
再回到家里,听见水龙头里流出哗哗的水声,难道你不觉得担忧吗?你会袖手旁观吗?你有没有想过当全世界的水都用完了的时候,你该怎么办呢?渴死吗?也许你会觉得有些夸张,但是如果你不节约水资源,你的下一代怎么办,你的下下一代怎么办?你的下下下一代怎么办?如果你不考虑这些,你不就太自私了吗?
……
人类为了自己的贪欲造的孽还有很多,而如今,大自然已经开始惩罚我们了,当今的中国,不是干旱就是洪涝,或者就是地震,这些自然灾害给我们的国家带来了巨大的危机,它夺去了多少同胞的生命,它还使我们国家的财产受到了威胁,这一切,都是人类的咎由自取。
当今世界上面临的最大问题就是环保问题,作为学生,我们要从小培养自己保护环境,珍惜自然资源的好习惯,并且把这种行动宣传到社会中,让更多的人来保护环境,为了打造一个美丽而又富饶的国家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