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景色让我陶醉
今年三月的一天,我和爸爸妈妈去踏青。
春天的景色真美啊!柳树发出了青青的小小的嫩芽。一条条柳枝在风中飘动着,就象穿绿裙子的小姑娘在跳舞,婀娜的舞姿是那么美,那么自然。片片柳絮在空中飞舞,就像一群顽皮的小精灵,随时会粘在游客身上,赶也赶不走。
草地上各种各样的小花开了,黄的,红的,白的,紫的,真是五颜六色,万紫千红啊!迎春花开了,那小小的,黄黄的黄花长在绿叶中,就像在绿色上染上黄色,好看极了。
暖暖的太阳照射着大地,将冰冻的溪水融化了。小溪在山脚下欢快的流淌,它们唱着春天的歌声流向远方。
燕子飞回来了,它们唧唧喳喳地叫着,它们是春天的使者,带来了春天的消息。小动物们苏醒了,它们纷纷出来觅食。小松鼠在树上窜来窜去,舒展着灵巧的身姿,好象要把积蓄了一冬的力量都释放出来。它们也爱这美好的春天,也为春天的到来而高兴。
我深深地陶醉在春天里了,真美啊!我的心情也像这春天一样,充满快乐,充满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