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景色
有句春联说的好:喜鹊登枝盈门喜,春花烂漫大地春不错,春天的确是一派烂漫、生机勃勃的景象.
柳树大家都很熟悉在这春天到来之际,它的芽儿已经在枝头上悄悄的萌发了,他由嫩黄变为浅绿风一拂过,它那柔嫩的柳枝摆动着,好似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在跟我们招手,给浓浓的春意增添了几分乐趣.
人们都说,春花烂漫,桃花,它已经笑了在这春天的季节里,它们争奇斗艳,竞相开放那粉红色的桃花簇拥着,像天边的晚霞春风一拂过,有些花瓣翩翩起舞,显示春天生机勃勃的景象.
有一首歌曲唱到:这里的春天最美丽可不是吗!这里亭亭玉立的柳树和争奇斗艳的桃花都把小燕子给招来了它们在天空自由盘旋,给春天留下了呢喃.
人们呢?早已换上了春装,色彩艳丽,给春天美丽景色做了点缀:看!海边,小区都点缀着亮亮的颜色.
啊!春天!如仙境般的春天!希望你再来的时候更加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