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厚的冰山出现了一条裂缝,它开始一点一点地分裂,然后慢慢的,另一半从它身体脱离,最后沉入海底。这样的塌陷一天发生不知多少次了。南极洲已从地图上划去;美洲变得如此的渺小;亚欧大陆被这场“恶梦”折磨得“瘦骨如柴”;北半球已是一片空旷;大西洋也将非洲填入了自己的肚膛……世界几乎是一片汪洋,深蓝深蓝的颜色覆盖了我们的母亲地球。
人类,这种自命不凡的生物,终于意识到了世界将要毁灭!天上飞的鸟儿,地上栖的动物,水里游的鱼儿,他们在死去的最后一刻,哭泣道:“我们没有做错什么!”是呀!这些无辜的生命究竟犯了什么错,要让它们承受死亡的滋味。再看看人类,在这场灾难幸存的人们,他们站在高山上,看着澎湃的海水冲击着海岸,他们开始反思,自问是什么造就了今天这个局面,让他们饱受灾难、失去家园的情景,毫无疑问,是人类。但他们还没有发现,自己正在毁灭着自己,他们可能还不知道,不知道自己的毁灭性有多大。
是的,当人类在为自己即将出世的新军事武器沾沾自喜时,“恶梦”就来临了。他们不顾后果,无忌的使用各种科技,各种气体,化学物质在空气中弥漫,制造出各种无形杀手,酸雨、台风等等。温室效应节节升高,冰山禁不住,与海水同流,海平面不断增长,几乎淹没了各大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