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滴眼泪作文
几个世纪以来,人口日益增多,而水资源却在不断的减少,再加上众多的浪费,到目前为止,人类已经进化成类似仙人掌少水的动物了。上个世纪的水比黄金都还贵,一般人喝不起,而到了今天,别说水了,就连代替水的泪水也消失了。
这是个高级展会,展会上摆放着许多奇珍异宝以及人类新发明的高科技产品,且就此机会进行拍卖。其中有位X先生带来了祖上传下来的深海珍珠,足有篮球这么大。比它更吸引眼球的是一位Y先生带来的最新研制产品,一瓶由仙人掌肉汁配成的喷雾,虽只有50毫升,但只要喷在口里一点就有一种滑润的感觉,如同喝到水一般,它可是价值不扉哦。
正在大家激烈拍卖时,主持人发话了:“请大家静一静,现在,我们请出一位神秘嘉宾以及他带来的展品,这位神秘嘉宾是通过电话与我们联系的,然而至今都不肯透露半点有关展品的消息。很期待吧,好,我们有请!”
只见一位老人提着一个盒子,蹒跚地走了过来,然后一言不发,只是把盒子上的那块布拿了下来。里面装着一滴似水的液体。老人抬起头来,一字一顿的说:“这是我的最后一滴泪水,价格是:无价。”
全场一片哗然。
而老人的这个展品,成了展会上最大的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