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参观书画展》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里,妈妈带我去参观书画展,我们迎着清爽的微风走在去博物馆的路上,路边的花草在微风吹拂下点着头,好像在欢迎我们呢。
博物馆到了,我们踩着鲜红的地毯走进大门。抬头一看,啊!儿童画、国画、水粉画、素描画以及各种书法作品琳琅满目,精彩纷呈。最令我感兴趣的还是一幅名叫《小花猫》的国画了,作者是兖州的李宝亮。只见两只可爱的小花猫在一束芬芳扑鼻的牵牛花下面玩耍,它们好奇地瞪着蓝宝石似的眼睛望着一只小蜗牛,黄色的小猫好像在说:“小样,看你往哪儿逃!”,灰色的小猫好像在说:“别出声,我们把它捉住”,小蜗牛伸着两只触角,歪着头不慌不忙的看着他们好像说:“想的倒美,做梦去吧你们!”
参观“和谐常熟”书画展
10月27日,天气晴朗,老师带着我们到图书馆展览厅看“和谐常熟“书画展。
一进展览厅就看到了展板上挂着作品有书法,有绘画,有篆刻。同学们一个接一个看得都不想走了。看着看着,我突然看见了一幅很美丽的画,那幅叫“平安富贵”,画上的牡丹花真是争奇斗艳。
我想这次画展上的作品比我以前看到的画漂亮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