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天作文
今天,天气晴朗,蓝蓝的天上飘着一朵朵白云。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香炉峰爬山。
一路上,我听见小鸟在歌唱,路边的野花好像在对我微笑。不知不觉就到了山脚下,我抬头向山上望去,山真高啊!爸爸说:“看我们谁先能爬上山顶。”爸爸的话刚一说完,我就快步地往山上跑去,一会儿,爸爸妈妈就给我甩得远远的。到了半山腰,我腿酸了,口也干了。我坐在台阶上等爸爸妈妈,不一会儿,他们也上来了,我们休息了一下,继续往上爬。爸爸不断地鼓励我,给我加油。我鼓足了劲,坚持往上爬,终于爬到了山顶。
今天的爬山虽然很累,但是我明白了坚持就是胜利这个道理。今天是我最难忘的一天。
最难忘的一件事
小学的某一天,老师发下作业本说“今天要求大家写一篇作文,题目是‘最难忘的一件事’”。
又是小学的某一天,老师发下作业本说“今天大家的作业是一篇作文,题目是‘最难忘的一件事’。”
就这样的N个“某一天
”中,我把“最难忘的一件”事写的差不多可以出一本小说了
今天有人问我:“你从小到大,最难忘的一件事是什么?”
我想了想说:“你干吗问我这种小学作文的题目啊”
他说:“说正经的,快说”。
我说:“让我想想~~~~~~~噢,我想起来了”。
他说:“什么事,是暗恋谁?拿过别人什么东西?还是”?
我说:“都不是,我最难忘的一件事,就是我上小学时竟然写了那么多的‘最难忘的一件事’”
难忘的一天
《作文:难忘的一天》1月12日是我最难忘的日子,因为我被一位店主批评了一下。
那天下午,妈妈带我去玉环买衣服。忽然,店主和妈妈站在我的后面,妈妈嘴里不停地唠叨着,我一气之下,一转身,想打妈妈,结果,妈妈没打中,店主却被我打中了,她皱着眉头,拉长脸,样子十分可怕,紧接着就狠狠地批评了我,我低下头,马上说:“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这时,我的心里十分伤心,十分难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