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我最难忘的一天》我最难忘的.一天
走进大门,那里有许多好玩的:妈妈和舅舅去玩过山车吓得妈妈都出汗了,有摩天轮,有羊拉车,有骑骆驼,赛马等等玩了一上午,我们饿了,走出大门,心里还有点舍不得。
我们坐上了车,去一家店吃了许多好菜,吃饱了。我们坐上车去了郁孤台玩,登上了高高的楼阁。眺望远处的风景,真是美丽极了。我和妹妹在漂亮的花园里嘻闹,舅舅忙着给我们拍照,我们玩得可高兴了。
时间在不知不觉中过去了,天黑了,我们坐上车回家了。
今天,是我最难忘的一天。
难忘的星期天
《作文:难忘的星期天》我虽然度过了许多的星期天,但那次去广州海洋公园游玩的那个星期天是令我最难忘的。
那是难忘的星期天,我和爸爸妈妈去广州海洋公园玩。到了公园门口,我看见许多穿着海洋动物服装的叔叔姐姐在迎客。进了去,里面像是真的潜到了海底,因为那是一条"海底"隧道。沿着隧道一直走,我看见了很多古怪、可爱的鱼有身子像梭子的梭子鱼、有又长又扁的海蛇、还有嘴像锥子的剑鱼……走着,我看见了一条大白鲨,它向着我们张开血盆大口,尖锐的牙齿露了出来。看着它那狰狞的样子,我心里有点害怕了,紧拉着爸爸妈妈的手。走完了隧道,我们到了水上表演场。几只海豚在水上游来游去,不时跃出水面,好像在向我们问好。突然,海豚又跃出水面,这次还翻了个"跟头",赢得了全场的掌声。表演完,驯员让我摸摸海豚,并和海豚合了影……
那个星期天,成为了我永远难忘的焦点。《难忘的星期天》
最难忘的一天
《作文:最难忘的一天》今天是中秋节,爸爸打算带我去江滨公园玩。早上9:00我们打车到了江滨公园,一进门,我首先看到了一个大陀螺,上面还刻着关于奥运会的蒙文和汉文,大陀螺的上方有着一个圆圆的钟,接下来又看见了台阶两侧有一些五颜六色的花。之后我们一家绕了一大圈参观了十几处景点,其中最有意思的就是小松鼠和小猴子了。小松鼠长得可爱极了,毛茸茸的大尾巴老是向上翘着,玲珑的小面孔,眼睛闪闪发光,身体矫健,非常机警。小松鼠不仅在笼子里上下窜跳,而且还是吃瓜子的能手呢!小猴子手脚行动非常敏捷,有一只在山顶亭子里享用着美味的苹果,另一只在体育器材上蹲着。看见游人来了,竟然也一动不动的在那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