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于助人的文韬
乐于助人的文韬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育才一小三(6)班李粤二年级期末考试了,我真希望自己能考好。我们正在专心致志地复习。只听“啊”的一声,接着一股难闻的气味四处弥漫。原来张锦因为不舒服,早上没吃点心,所以呕吐了。课堂里霎时变得鸦雀无声,一双双小眼睛一齐投向了张锦。文韬二话不说,就从柜子里拿出了抹布,把张锦的桌椅擦得干干净净。然后,他又提起拖把,干了起来。不一会儿,他就把张锦的座位打扫得一干二净。后来,文韬当上了班长。我想:这是理所当然的。我们都会以文韬为榜样,做一个乐于助人的好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