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拔河比赛
有趣的拔河比赛为了迎接六一儿童节,我们举行了一次有趣的拔河比赛。每班选出十名男同学,十名女同学参赛。他们穿着球鞋,神气十足地来到操场上,老师带其他同学做啦啦队。比赛开始了,我们和三(2)班进行拔河比赛。只见各班二十名队员,磨拳擦掌,信心十足,二十名队员紧握绳子,脚弓步,身子一齐向后倒,裁判员一声哨响,两班队员一齐使劲往后拉,有的用牙齿咬着嘴唇,有的嘴里发出叫声。啦啦队在老师的带领下,高声呼喊:“加油!加油!”。最后在同学的努力下,我们胜利了。通过这次拔河比赛,我明白了做什么事都要齐心协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