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拔河比赛
赵琳静
星期五,我们学校要进行一次拔河比赛。下午的第二节课,我们老师让我们拿着椅子来到操场上,我们坐在指定的位置上,等待参加拔河比赛。
比赛开始了,小选手们个个生龙活虎,精神振奋。哨声响了,我们班和二班展开了激烈的战斗,小选手们把地上的大绳子紧紧地抓在手中,双方不分胜负,我们使出了九牛二虎之力,选手们个个憋得满脸通红,有的小选手浑身被汗水湿透。他们浑身是劲,我想我们班一定能胜利,就在这时我们班有一位大力士松开了手,这次比赛我们输了,我想,这次输了也不要难过,只要下次比赛努力一定能胜利。
我永远忘不了这次拔河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