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弟弟
我的弟弟有红红的脸,在两个浓眉大眼下是一个高跷的鼻子,大大的嘴巴一刻不停。
他很贪吃。有一次奶奶烧了很多好吃的菜,说是给客人的。让我们不要偷吃。弟弟不服气,还是去偷吃。结果还是被奶奶发现了。奶奶生气的说:“我让你不要偷吃,你为什么不听呢?”我还在一边找我弟弟,弟弟一见到我,就和奶奶说:“是哥哥让我来偷吃的,还说让我给他带一点。”奶奶问我:“是吗?”我连声说:“不是。”可是我看见弟弟在后面笑还在偷吃,可是奶奶还在说我。
他也很贪玩。常常在电脑前等待,一有时机,就立刻去玩。他常常说:“时机还没到,”自己却在玩他说的:粘液实验室。真的有我玩电脑打基因。
着就是我的弟弟,我亲爱的弟弟。我喜欢我的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