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弟弟作文
看到这个题目的人一定会感到奇怪:“这么大的一个人了,怎么会不认识人呢?”其实,此“不认识”并非彼“不认识”,是因为他见人不知叫什么。
昨天,我到舅舅家玩,弟弟一见我就叫我:“哥哥你来啦!”我还暗自高兴:今天弟弟还“认识”我呀,不错不错。后来,舅舅他们去买东西了,留我和弟弟俩人在家。我嫌着无聊,就在聊天。不一会儿,弟弟就跑过来对我说:“爸爸,哦不,哥哥,快来看,小鱼儿在游!”说罢,他自己都在笑得“咯咯”的。我不仅感慨道:“看来弟弟还真表扬不得,一表扬就翘尾巴。”谁知弟弟又反驳道:“妈,不,哥哥,我没有尾巴!”这一下,我们俩又都笑得前扶后仰的
半夜里说痴话
这天,妹妹来我家玩,他俩都玩的很兴奋,直到10:00多钟了,还不想睡觉,好不容易把他俩弄睡着了,我也累的半死了。他俩在我的房间里睡觉,而我在我的房间里聊天。
大概11:00多钟吧,弟弟开始说梦话了:“不睡不睡,我要玩嘛!”我嘲笑的想到:真是的,还想玩,我肯定不会同意的。接着,他又说:“我最喜欢妹妹了,她好漂亮哦!”我一听,差点没把喝进嘴里的可乐给吐出来:什么嘛,喜欢妹妹,KAO!!!不过看看妹妹,也是蛮漂亮的。就算他痴吧。
“电脑盲”
弟弟也真算是一个“电脑盲”,因为:
那天,我们和妈妈,舅舅一家人到B区去买电脑。一路上,我们都在谈论有关于电脑方面的问题。
舅舅满脸欢笑的说:“我家的电脑有2个‘猫’,不错吧!”弟弟立马就反驳道:“错啦错啦,我家根本就没有猫嘛,爸爸撒谎,不对不对!”我们立即大笑的说道:“你可真是个‘电脑盲’啊!”弟弟的表情还是一头雾水,搞不清楚究竟是怎么回事。
遭,弟弟来了,要是让他知道我在说他坏话,我肯定是死无葬身之地。你们一定要替我保密呀!拜托啦!!!
如果有事请call我,我的电话是:90909不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