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魔法
假如我会魔法,我要去给看不见的人换一对眼角膜,让他们重见光明,去看看世界上的美丽景色,然后发出赞叹;做自已以前不能做的事情,让他们和我们一样快乐;重见光明后,他们会去见自己的家人,和家人一起幸福过下去。
假如我会魔法,我要去‘消灭’全世界的毒品,让人们不再受到毒品的威胁,然后让已经有毒瘾的人戒毒,使他们不再那么痛苦;不再闹得妻离子散;不再让他们的亲人为他们担心;让他们有勇气面对社会,勇敢的活下去。
假如我会魔法,我要让自已长出一对翅膀,飞过原野,跨过小溪,来到没有一间完整房子的家,然后用魔法给他们造一间完整的房
子,让他们在下大雨的时候不再被雨淋。
假如我会魔法,我要让受到自然灾害的地方恢复原来的模样,让他们找回自己的家人,幸福的过完一生。
假如我会魔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