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魔法作文
假如我会魔法,我要帮助穷人,让他们过上好日子;假如我会魔法,我要变一座学校,让没钱上学的孩子统统到那里去住;假如我会魔法,我要让坏人改邪归正,让世界没有坏人,只有好人;假如我会魔法,我要让世界和平,不再有战争;假如我会魔法……
簌的一声,我被带到一个地方,我手里握着一根魔法棒。我高兴极了,我会魔法了。我想:现在我会魔法了,我可以去帮助别人了,我要环游世界,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我来到一个地方,发现这里很穷苦,到处是些破房子,这里的孩子从小就开始打工……我看着很心酸,决定帮帮这个地方。我把魔法棒一挥,这里随及变成一个繁华的城帀,孩子们背着书包高高兴兴上学去。我看着,满意地笑了。
我又来到一个地方。这个地方很紧华,我很满意。突然,我看见前方有许多人围着。我跑过去,挤进人群,看见一个老妇人,坐在地上,手里拿着一瓶矿泉水,旁边一个男人辱骂着。我打听了一下才知道,老夫人不知道这瓶矿泉水是男人的,竟拿了它喝了,那男人却要老夫人赔。我听了很恼火,不就是一瓶矿泉水,何必呢?我走上前去,把魔法棒一挥,男人很快开窍了,连忙对老妇人道歉……
“起床了!”
“我还要环游世界呢!”我喊道。
“起床了!”妈妈大声叫道。
我这才醒过来,原来是场梦。如果这场梦是真的,那该有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