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魔法
假如我会魔法,我要变出许多机器人,让他们监督人们,哪些事情该做?那些事情不该做?
假如我会魔法,我要变出许多已经灭的小动物,让他们也过上现在的幸福生活,和我们一起成长。
假如我会魔法,我要把全世界排污水的地方封闭起来,让河水再现美丽,让我们河道更干净的水。
假如我会魔法,我要变出许多金银财宝,把他们分给善良的穷苦人名,让那些吝啬的人把金子捐给社会,让我们的生活更加美好。
假如我有魔法,我会让老师们忘掉一切烦恼和忧愁,让他们上课时一点也不辛苦。
假如我有魔法,我要让全球气温恢复到正常,夏天最高气温是35℃,冬天最低气温是-5℃。
假如我有魔法,我要让树砍不断,让草吃不掉,还要让草食动物自己劳动,自己种菜,自己种的劳动果实吃起来更鲜美,更可口。
假如我有魔法,我要让不幸的事情从这个世界上消失,人们不再有忧愁。
假如我有魔法,我要让全部的残疾人变成原来的模样,有手有脚有眼睛,全部器官没问题,让他们行动起来更方便。
假如我有魔法,我要让全部的游戏网站消失,游戏厅也一样消失,人们只有这样才可以把电脑当成学习的工具。
假如我有魔法,我要变出许多可以让人类生存的星球,那里的环境优美,资源丰富,还有许多新生物,让我们的地球妈妈喘口气。
假如我有魔法,我要把全世界的汽车变成无尾气汽车,还要让汽车走过的地方长植物,这样就是一举两得。
假如我有魔法,我要把全世界的毒品全部变没,让人们不再犯上吸毒的罪,更让人们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