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春的作文:春天的鹰城美丽的家园1400字
三月的季节正是春天的季节,万物复苏在一派春光明媚之中,踏着刚刚萌芽的青草,听着春风中鸟语花香的歌谣,看着春天里一副副浪漫绚丽的画卷,我带着春天般轻柔愉悦的心情漫步在平顶山新城,这是一座美丽的新城,美丽的家园里依山傍水,美丽的田野里炊烟袅袅,美丽的夕阳下老人们在幸福的散步,美丽的春风中孩子们在快乐的放着风筝,金色的风筝随着金色的阳光飞舞在这片充满勃勃生机的中原新城,平顶山这座城市虽然没有那些国际化大都市那样出名,但是我在这里已经住了很长一段时间,我对它的感情已经很深了,我喜欢平顶山,它有着深厚博大的历史,它有着丰富天然的矿产,它有着和谐文明的社会,它有着淳朴善良的乡亲,它有着辉煌腾飞的时代,它有着中原明珠的闪耀与夺目,刚刚来到平顶山的时候,我常听人们说这里是中原的煤城,这里的空气并不好,这些谣言一度让我对平顶山产生了很大的误解,没有来到平顶山之前,我还以为平顶山只是因为煤炭资源而出名,但是当我真正走进平顶山,走进这座文明中原的煤城时,我才发现原来这里闪光的不仅是煤炭更是那博大精深的文化与历史,平顶山有一个美丽的名称叫鹰城,是的这座年轻的城市就象雄鹰一样正在展翅腾飞,相信,未来的平顶山一定能在中原的天空中飞的更远更高。
我热爱平顶山这片土地,热爱它的一切,热爱它的田野总是充满丰收的欢笑,热爱它的天空总是飘逸绚丽的彩虹,热爱它的文明书写着中原文化的厚重,热爱它的历史笔墨着春秋的锦绣,这些年,我走过了平顶山每一寸土地,而我的心已经被它的美丽所陶醉,我想如果我能,我愿意一生都陪伴在它的身边,或许这里就是我的第二故乡,平顶山的新城仿佛一座人间的天堂,在依山傍水的地方,平顶山人用自己的勤劳与智慧在一片荒芜的土地上建造起自己的美丽家园,如今,当你走进这座新城的时候,已经是高楼林立,马路平坦,花园锦绣,芬芳弥散,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正在平顶山这片土地上铺展着中原的风采,平顶山新城,为本来就美丽的平顶山增添了一份春的妩媚与娇柔,夏的火热与激情,秋的丰收与成熟,冬的喜悦与祝福,春天的平顶山,一副春天三月风和日丽的画卷,漫步在这副画中,你就会感觉到美丽的鹰城正在中原的大地上展示腾飞,朝着新时代的伟大梦想翱翔,平顶山新城就象一颗璀璨夺目的明珠,闪耀在中原大地上,三月的春天,风轻柔雨多情心也温柔,带着春天愉悦的心情,漫步在平顶山新城,三月的春风徐徐的吹过这座画中的家园,看烟波朦胧着远出的山黛,听牧笛吹拂着荡漾的涟漪,一派春天一派生机,一派锦绣一派风光,一派美丽一派希望,一派和谐一派自然,如今的平顶山新城已经显示出了她那婀娜多姿的美,就象江南的古典园林一样,在眼波浩淼的春色中舒展着自己曼妙的美,美的令人心驰神往,魂牵梦绕,痴情眷恋,一座座带着高尚人居文化的别墅社区,掩映在青山翠湖之间,仿佛就象一座座别致的园林,在新城的土地上耸立着鹰城人的智慧与勤劳,文明与历史,新城的土地上,处处都是芬芳的气息,新的家园新的希望新的梦想新的未来,看孩子们天真的欢笑伴随着春风,吹拂过新城的家园,看老人们的幸福唱着新城的梦缭绕过烟波朦胧,好一座新城,好一座天堂,诗意的田园里,一个中原的世外桃源正在悄然书写着平顶山的崭新世纪。
我热爱平顶山这一座时尚与文化相互交融的城市,黑色的煤炭为祖国的建设提供了源源不断的能量,黑色的煤炭也是平顶山的血脉,养育了一代代有着质朴情怀与爱国情结的平顶山人,平顶山是美丽的家园,我很高兴我选择了一个美丽的城市,虽然它或许还不繁华,虽然它或许还很年轻,虽然它或许还在不断的探索中前进,但是我相信未来的平顶山一定能成为时代的新城,在锦绣中原的大地上展示出自己的精彩,腾飞出自己的辉煌,书写出自己的豪迈。
这些年我一直都住在平顶山,我觉得自己已经深深的爱上了这片美丽的土地,我可以清楚的说出每一颗树的名字,我可以清楚的讲出每一座桥每一条路的名字,我可以清楚的写出平顶山在时代发展的道路山所迈出的每一个坚定的步伐,因为我热爱这座城市,所以我才愿意走进她的心灵,倾听她的心声,我想无论是寂寞还是孤独,无论是岁月还是人生,也无论是文化还是历史,我都愿意在春风三月的春天中,带着自然宁静的心,在美丽的田野里倾听这座城市带给我的梦。
我生活在一个有着香气芬芳的校园,一年四季,有着不同的景象。
每年,春姑娘将春的种子首先播到我们的校园,今年杨树终于被春姑娘的勤劳感动了,树枝上悄悄地绽开了几篇嫩绿的小树叶,叶子精巧玲珑,既想让人摘下欣赏个够,又怕它会失去现在的美丽。小草也不甘落后,慢条斯理的探出头来,既不是文雅,也不是体面。校园后勤也将花儿种植到了花坛内,从小到大,从内至外,五颜六色,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璀璨夺目。
夏,一个热情的女孩,骄阳似火,将大地烤熟了,但我们却一点也不惧畏它,在烈日下走广播体操,每一个动作都代表我们对学校的爱,在夏的带动下,我们的热情被激活了,在烈日跑步,跳长短绳……哪一幅幅活泼可爱的景象,使阳光的光芒随着我们的激情而定。
秋,一个深沉的女孩,将校园换成了金黄色,树叶在阳光在阳光的折射下将校园变成一座宫殿。风轻轻一吹,那叶子就会便便起舞,随着节奏慢慢地飞舞到地下……
冬姑娘非常的纯洁,她将大地变成白色。这时我们开心的不得了,纷纷地带上铲雪的工具,将地上的雪弄干净,在干活的同时我们还会娱乐;人多力量大,我们没过几个小时就将校园里的雪铲成了好几堆,雪堆在阳光的折射下变得闪闪发光。
美丽的校园,我爱你,你是我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