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我的家
我生活在一个有着香气芬芳的校园,一年四季,有着不同的景象。
每年,春姑娘将春的种子首先播到我们的校园,今年杨树终于被春姑娘的勤劳感动了,树枝上悄悄地绽开了几篇嫩绿的小树叶,叶子精巧玲珑,既想让人摘下欣赏个够,又怕它会失去现在的美丽。小草也不甘落后,慢条斯理的探出头来,既不是文雅,也不是体面。校园后勤也将花儿种植到了花坛内,从小到大,从内至外,五颜六色,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璀璨夺目。
夏,一个热情的女孩,骄阳似火,将大地烤熟了,但我们却一点也不惧畏它,在烈日下走广播体操,每一个动作都代表我们对学校的爱,在夏的带动下,我们的热情被激活了,在烈日跑步,跳长短绳……哪一幅幅活泼可爱的景象,使阳光的光芒随着我们的激情而定。
秋,一个深沉的女孩,将校园换成了金黄色,树叶在阳光在阳光的折射下将校园变成一座宫殿。风轻轻一吹,那叶子就会便便起舞,随着节奏慢慢地飞舞到地下……
冬姑娘非常的纯洁,她将大地变成白色。这时我们开心的不得了,纷纷地带上铲雪的工具,将地上的雪弄干净,在干活的同时我们还会娱乐;人多力量大,我们没过几个小时就将校园里的雪铲成了好几堆,雪堆在阳光的折射下变得闪闪发光。
美丽的校园,我爱你,你是我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