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的的作文:可爱的妹妹200字
我有一个可爱的妹妹,她的名字叫天天。她给我们带来了无限的快乐。
天天有一双水灵灵的眼睛,小小的鼻子,还有一张像樱桃一样红的小嘴。她的脸蛋红扑扑的,可爱极啦!
一天,我和天天在玩捉迷藏的游戏。我躲在窗后面,她很快就来捉我了。我听见天天一直跑来跑去,可是还找不着我。我忍不住嘻嘻一笑,笑出了声音,接着我忙又用手捂住嘴巴。呀!我的笑声一不小心被天天听见了。结果很快我就被她捉住了。她找到我后,得意地拍着手叫着:“找到你咯!”唉,我真后悔刚才笑出了声。
怎么样?我的妹妹可爱吧?其实,我和妹妹的故事还有很多呢!我下次再讲给你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