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老师写封信
敬爱的杨老师:
您好!
您想不到我会给您写信吧?的确,写信对于我来说并不陌生,但给老师写信我可还是第一次,真有点不知道该从何下笔。
我站在阳台上,听风从我耳边吹过,我向远方眺望,看到小学生在校园中欢笑。不知怎么,我突然觉得时间像流水似的,过得真快,一眨眼五年过去了,我的小学生活也就要结束了,回首五年走过的小学生活,就像一本童话故事书一样,已经翻到了末页。然而,故事中的所有情节都让我历历在目,但是给我印象最深的还是您仅仅教了我们两年的杨老师。
杨老师,您是我最喜欢最敬佩的老师。作为班主任,只有您会和我们朝夕相处、贴近而了解我们。您了解我们,我们也了解您,因为我们亲眼看到,无论是寒冷的冬季,还是赤日炎炎的夏日,您总是第一个走进教室来迎接我们上学,最后走出教室目送我们回家。
杨老师,您从来没有讨厌过学习差的学生,反而在上课时多次给他们讲解题目,在您的帮助下,那些差生都有了新的进步。您为我们累的生了病,但却坚持为我们上课,您说您为我们付出多少都是值得的,只要我们有进步就是最好的回报!
想想这些却发现,这些美好的七彩泡泡只能永久的留在回忆之中了,因为我已经毕业了,被您用汗水和辛勤灌溉了整整两年的五(3)班毕业了。几载寒窗,记不清我们聆听过您多少教诲!对于我来说小学的五年就像一场梦,当梦醒时,才懂得珍惜,才懂得需要告别,当我梦醒时,想要挽留,可是一切都不会在重来,我只希望能再次走进那个美丽的梦中。似乎是在弹指一挥间,我告别了天真烂漫的童年,开始迈向充满无数遐想的花季美好的少年时代,过去的五个春秋将成为我永恒的纪念。现在,每每回忆旧日师生情谊,每每再想起您昔日的面容,我都心潮激越,感念万端!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杨老师,您不就像燃烧的蜡烛和吐丝的桑蚕一样默默无闻地奉献,却不求回报吗?我们正是在您的关怀下,从一个个不懂事的小毛孩儿,变成了一个个合格的毕业生。我们即将告别您,告别母校,跨进新的学校。“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杨老师,请您再一次接受我对您的真诚祝福和无限感激!敬祝老师您
身体健康,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