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们:
你好!
即将步入初一的我很感谢老师们对我的关怀与教导,记得当我刚从小学毕业进入中学时还真是一个很懵懂的小学生罢了不管是在军训还是在读书的时候你们的关心和职责总事少不了的。
还记得去年十月份的某一天发生在我身上的那件不幸的事:那天我和几个同学在走道上奔跑吵闹一不小心真个人就冲向了我们班教室的玻璃窗上,“咣当”一下,惊起全场目光的聚集,玻璃碎了而我也受伤了。老师和同学们非常着急赶紧把我送去医务室,学不停地从手腕上流出来,医务老师看见我的手上伤得很严重急忙把我送去了医院。经过那一次的事件之后,大家都特别小心我的手,您们也一次又一次地询问我的情况,虽然有的时候会毫不顾虑的责骂我们的错误,心里也有一些生气,但是我知道也明白您们也是为了我们的将来着想。
对不起,姚老师;对不起,钱老师;对不起,周老师。总是没大没小的跟你们顶嘴;总是不听你们的话做一些不该做的事情;总是在上课的时候心不在焉跟其他同学聊天讲话却没有顾及到您们的感受,真的很对不起!!!
不管之前如何,马上就要开学了,我会在初一好好学习上那个课认真听讲做好每个笔记,回家作业仔细的去完成!
感谢您们的教导与关怀!此致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