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感谢您在这些年来一直对我在学习上的支持与鼓励!顾老师,您是我在小学生涯中令我印象最深刻的一位老师。当我第一次走进这个陌生的校门,很害怕是,是您,用那双手拉着我,带我到教室,用那亲切的语气问我,我望着您的眼睛,充满信任,没有谁能给我这样的感觉……
在和您相处的两年时间里,您教会了我许多东西,您使我从懵懵懂懂的孩子渐渐走向了成熟。您让我知道了什么是善,什么是恶,什么叫伟大,什么才是渺小的。
不知您是否还记得那件事……
那时我上课突然开了一下小差,就那么一下,也被您捉住了,您点了我的名字,要我回答问题,顿时,我的脸红彤彤的,一时不知所措。下课了,您把我叫到办公室,我以为您会说我,便把头抬得低低的,心里很不是滋味。终于,您开口了,我没有望着您,因为您的眼睛里已经没有从前的那种亲切感了,我好怕啊,好怕您会说我,我忍着泪水,听着您对我说的话。恩?您没有说我!您摸着我的头,对我笑了笑,说:“孩子啊,没事的,谁不犯错啊,是不是啊,放心,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但是以后一定要改啊,呵呵,去吧~~”我羞愧的点了点头。
我自此以后也就从未犯过,您对我也是格外的照顾。
两年里,您把我大大小小的毛病一一纠正过来,让我越来越自信,不在那么孤独……
回忆起和您在一起的那几年……美好的记忆在脑海中浮现……
老师,我现在已经读初一了,很快就要毕业了,希望能时常看到您那熟悉的身影……
祝:
老师青春永驻,永远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