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作文
―、爱撒娇。上星期我去表姐家,刚进门,笨笨就跑过来,抓住我的脚“呜呜”地叫着。我正满头雾水,表姐对我说:“它想让你抱抱它。”哦,我恍然大悟。于是我就抱起笨笨,它高兴地依偎在我的怀里。过了一会儿,我的怀里一点动静都没了,我低头一看,原来它在我的怀里睡着了。
二、爱散步。每次我出去,都少不了它。一给它戴上项圈,它就高兴地不得了,马上“呼“的一声冲出去了。害地我满大街的寻找,每次回来都累个半死,不过我还是喜欢和它一起出去。
三、爱吃瓜子。他的这项本领我原来还不知道。一天中午,我正在看电视,笨笨跑过来向我要吃的。我就扔给它几颗瓜子。它马上用舌头舔进去,轻松地把瓜子壳给吐了出来,好像天生就会似的。我来了兴趣,又给它几颗。最后整包瓜子全让它独吞了,可它好像还没有尝够,向我摇摇尾巴。我只好“无情“地把它赶出去了。
真是可爱的小笨笨!
小狗
我四婶家有一只可爱的小狗,它一身白雪似的羽毛,中间夹着好几块墨黑的细毛,黑白相间,白的显得越白,而黑得越发显得越黑了。脸一半白一半黑,上面有两颗“小灯泡”。两只小耳朵在头上竖起,只要有一点小声音,它就竖起耳朵听。一天全黑的尾巴躺在地上,悠然自得地摇着。小狗这天无忧无虑,自由自在,谁也管不着它。,唰”地竖起耳朵,顺着声音跑了过来。
国庆节放假时,我去看四婶的女儿婷婷。刚进门,小狗就竖起耳朵,顺着声音跑了过来。它看到我这个陌生人,立刻大叫起来。我吓得魂不附体,惊慌失措,用最快的速度跑出去。本以为它不会跟的,谁知,它一个劲地跟着我,我心想:这样下去不是办法,我得想办法甩掉它。我看见前面有一片竹林,毫不犹豫地冲了进去,在哪里休息一会儿。小狗左顾右盼,东张西望,怎么也找不着,它只好在出口等我。我喜出望外,以为它要走了。可它不但没走,而且拦住出口,躺在地上睡起觉来了。我怒发冲冠,暴跳如雷。小狗找了一块木板,只见它两条前腿放在木板上,把前腿当枕头,头就放在前腿上;后腿拖在后面,沉沉入睡。我突然感觉到脚上一阵痛痒,啊!是蚊子!我看了看酣然入梦的小狗,不管三七二十一,拔腿跨过它。小狗安不忘,发现我这“犯人”准备逃跑,就马上追起来。
唉,这只小狗真是坚持不懈啊!
小狗
我的家里养了一只可爱的小狗,它长着一双大大的眼睛,水汪汪的大眼睛像玻璃珠子一样,圆圆的鼻子,粗粗的四条小腿像柱子一样,黑白相间的毛色,十分的可爱。它叫忠忠。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星期六,我在写作业,忠忠跑到我的房间来,叫了两声,它见我不理它,于是它乖乖地趴在我的脚下,等我写完了作业,它就一直在我身边转来转去,直到我肯带它下楼。
如果你一个星期不给它洗澡,它就会把你的拖鞋藏到一个你找不到的地方,直到你给它洗完澡,把它的毛吹干,它一出卫生间就把你的拖鞋不知从什么地方叼出来给你。
你要是晚上不给它吃饭,它一开始立起来求你或者趴在你的脚下,如果你还不给吃放的话,它就在你的眼前跑来跑去。叫来叫去,直到你给它吃饭。如果你让它不高兴了,你在它面前说多少好话,它也一声不出,除非你拿一块肉或者拿一根香肠走到它面前,在它的眼前放着,对它说你不要生气了,再把肉给它吃。
就算它干了坏事,你也绝对不会打它,因为它是那么的天真可爱!我很喜欢我家这只可爱的小狗。
小狗
我家养了一只小狗,我的堂姐为它取名叫玻珠,因为它那双水灵灵的大眼睛就像是两颗黑色的玻珠,它是爸爸妈妈今年十月从广西老家带回来送给我的礼物,因为妈妈知道我非常爱小狗。
它是一只小比熊犬,长着一身卷卷的白毛,远看就像一个棉花糖。它还有两只长的和兔子耳朵差不多的耳朵,可爱极啦!
它很爱洗澡。只要拿吹风机在它面前晃一晃,说一声“洗澡”,它就会快速冲到冲凉房里不肯出来了,因为它实在是太享受洗澡过程中我们给它按摩的快乐了。
它爱出去玩。每当我或者爸爸穿上外套拿起钥题说声“嘟嘟”,它就第一个冲向门口,趴在门上用它的爪子用力推门。
现在的波珠对生活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了。原本只吃狗粮的它,现在必须要在里面加上猪肉、胡萝卜和高钙营养奶粉它才满足,有时候好像不听话的孩子一样,吃的慢吞吞的。
玻珠现在就是我家的“保安”!只要有陌生人靠近我们家的门(或敲门),它就会朝门“汪汪”的大叫几声,直到没声音了才停。
要比捣蛋,我们家玻珠一定拿冠军:它咬坏了爸爸的无数包烟和打火机。无数支笔,还把墨水甩的到处都是!它还喜欢咬纸巾……
玻珠虽然很调皮,但我还是喜欢它。
小狗
我家有一只小狗,他的名字叫小黑。他身上的毛是黑白相间的,平场总是两只耳朵耷拉着。别人都说他的头非常像熊猫,一半黑,一半白。我们家的小狗特被讨人喜欢。
有一次,我放学回家,我就看见小黑在门口迎接我。“汪汪汪汪”地叫着,好像在说“主人,你回来了。”。我走进房间,写作业的时候, 我感觉肚子有点痛赶忙去了卫生间。过了五六分钟。我回房间写作业,走到客厅时,发现小黑不见了。我想他可能去散步了吧!我走到了房间,发现我的作业本不见了。我接切地寻找着本子,突然我听见了气喘吁吁的声音,声音是从床底下传过来的。我一 望床底下。哦!原来是小黑把我的作业本藏在床底下,正在玩弄着呢!
小黑白天喜欢在凉快的地方呼呼大睡,不管你用多大的声音叫它。他也不理你;晚上他就大大不同了,只要听到一点响声,就蹦起来。用瑞利的眼睛扫视着一下四周,看起来像一位“大将军”似的 。小黑真是我们家的“保护神”啊!
我爱我家的小狗,它太可爱了,难道你们回不喜欢它吗?
小狗
中午,我和舅舅、舅妈在公园回家的路上,看见一只小狗跟着两位大姐姐,我逗了一下小狗,小狗就跟着我了。我才知道这只小狗不是两位大姐姐的。知道了小狗来历后,我马上给它取名为点点。我们非常喜欢这只捡到的小狗。
我仔细看了看小狗。小狗身体和腿、尾巴都是黑糊湖的;全身的一缕一缕,紧紧地贴在身上;就像从水坑里钻出来的。小狗的耳朵是立着的,鼻子小小的,浑身直发抖,水旺旺的眼睛看着我,唧唧地叫着好像说:“救救我吧!”。舅舅和舅妈说:“这不知是谁家丢的?”我见这只小狗可怜,我就说:“这只小狗这么可怜,我把这只小狗带回家吧!”舅舅说:“你爸妈不会同意你带小狗的,会影响你的学习。”我急忙说:“我走了把它给外公就不会影我的学习了。”到了小姨家,我给小姨说:“这小狗太可怜了,我就把它带回来了,给它洗个热水澡吧。小姨答应了,洗澡的时候,小狗很乖。蓬头的热水,淋在小狗的身上。小狗摇晃着小脑袋,耳朵摇得像波浪鼓一样,大大的眼睛不停地眨着,半眯着眼睛,很舒服的样子。我把它的小脚拿起来,它也很配合我,我握着它的小脚,它也不反抗,乖乖的给我。洗完澡,一身黑毛变了白毛了。我拿着吹风机给小狗吹身上的毛,吹完了,湿湿的毛变得温暖干燥,摸上去,像棉花一样。小狗变了一个样,全身白白的,像只小羊羔;耳朵耷拉着,额头上的毛又长又白,像戴了顶毛茸茸的白帽子。洗完澡之后,小狗就一直跟着我。如果没看见我,就唧唧地叫,就像在叫我一样。第二天,我就要新疆上学了,就把小狗托给外公外婆,请他们好好照顾小狗。告别的时候,小狗还跟着车追呢。走了以后,我还常常给外公外婆打电话,问小狗怎么样,好不好。
这就是我最喜爱的狗狗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