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佳节作文
到了夫子庙,啊!这里人山人海,到处都挂满了各式各样的灯笼,美丽极了。我看见很多小朋友骑在爸爸的肩上,他们高高兴兴的吃着冰糖葫芦,手里提着美丽而可爱的牛头灯笼,他们多开心呀。夫子庙到处是灯的海洋,连十里秦淮的水中都倒映着千姿百态的灯火。
今天我看到牛灯最多,因为今年是牛年。我玩得很开心!
元宵节HAPPY
元宵节把一颗颗幸福圆满都送到你嘴里,要好好吃啊!
元宵节诚挚的祝福,满载着浓浓的喜气,元宵愉快!愿你步步高升,万事如意!
元宵节灯火良宵,鱼龙百戏;琉璃盛世,锦绣三春。祝你过一个欢欢喜喜的元宵节!
元宵节灯火万家,良宵美景;笙歌一曲,盛世佳音。祝你元宵节快快乐乐,热热闹闹!
元宵节过完大年过元宵,点起花灯庆丰年!祝元宵节快乐!
元宵节花好月圆人团圆,群灯争艳你最“好”。寄去相思和祝愿,网中情缘愿梦“圆”。
元宵节快乐过年!花好月圆人团圆,吃了汤圆,甜甜密密,团团圆圆。愿你成为最幸福的人!
元宵节瑞雪照丰年!你圆他也圆!
元宵节赏月、观灯、我等你!花灯、月下、我想你!月圆、汤圆、缘梦圆!
元宵节天上月儿圆,地上人团圆。祝福送大家,美梦一信牵。元宵佳节到,良宵美景贺团圆!
元宵节团圆年,年团圆,年年团圆年!元宵夜,夜元宵,夜夜元宵夜!
元宵节万事大吉!合家欢乐!财源广进!恭喜发财!元宵节快乐!
元宵节我要用:一缕(情思)一棵(红豆)一勺(蜜糖),月圆时分我会让玉兔送去我特制的元宵!
元宵节心要让你听见,爱要让你看见,不怕承认对你有多眷恋;想你的时候,月圆的季节,祝你今夜好梦!
元宵节一条短信,一句问候,万千祝福,数不清的思念,希望我们早日团聚。节日快乐!
元宵节玉兔呈祥!万马奔月!合家团圆!万事吉祥!庆佳节!欢欢喜喜闹花灯!
元宵节元宵佳节闹花灯,灯红人喜庆佳节。举杯邀月送相思,月圆人圆乐团圆!
元宵节月亮,元宵,映衬着你的欢笑,正月十五回荡着你的歌调,新春充盈着你的热闹,此时我心久恋着你的美妙。
元宵节月圆,人圆,事事圆满!花好,灯好,好事连连!
元宵节月圆人团圆,灯美人更美!吃汤圆乐团圆,赏花灯合家欢!
我喜欢的一个传统佳节
在每年春节过后,当人们还没有从欢乐的气氛中醒过来时,我们又迎来了另一个传统佳节元宵节。
元宵节在每年农历的正月十五日。每年的元宵节,我们家都有一个必不可少的环节包汤圆。
我小时候最爱看妈妈包汤圆了。每次妈妈总是一大早就起床准备材料,我见妈妈这么勤奋,便也兴致勃勃地起了床。
妈妈做起了准备工作。他把糯米粉倒进了一个盆里,再向里面撒了一些水,用勺子轻轻地搅拌着,直到糯米粉和水溶入一体为止。
最精彩有趣的部分就要开始了。只见妈妈用娴熟的动作舀了一勺糯米团,接着用两手把它夹在手心里,又揉了几下。糯米团不一会儿就变得毫无裂缝。妈妈又用拇指在糯米球上小心翼翼地按了一下,让馅儿进了它们的新家。糯米妈妈保护着馅儿宝宝,她把“宝宝”裹得严严实实的。
妈妈又接着包下面的汤圆。她一边包,一边对我说:“元宵节吃元宵,象征着家庭像汤圆一样,团团圆圆,寄托了人们对未来生活的美好愿望......”我听的津津有味,不知不觉中,妈妈已经把包好的汤圆送进了锅中。
不一会儿,一碗热腾腾的元宵就出现在我们眼前。全家人一边吃着,一边聊天,整个餐桌上充满了欢乐的气氛......
这就是我最喜欢的一个传统佳节元宵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