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佳节看烟花
穆召瑞
正月十三晚上,我和爸爸去看烟火晚会。到了那里,看见那里的人已经不少了,我和爸爸连忙赶过去,我们刚占好了地方,就开始放烟花了。
先放的是“金太子”,刚一点燃,就升到半空中,“噼里啪啦”地落下来,真像是一道金色的瀑布。下一个是礼花,点上,一下子升到空中,“嘣”一声声的巨响。
下一个是我最喜欢的瀑布,两辆大吊车吊着两头,点燃后,小火花从一条线上落下来,天衣无缝,就像瀑布一样流淌不止。各种各样的烟花升上空中,整个天空被映照得五彩缤纷,美丽极了!
看完花灯,我和爸爸也放了许多鞭炮。今年的元宵节过得真开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