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的旅途
人生是一段漫漫旅途。有时我们只是静静地坐者,看乡间夕阳;有时我们慢慢地走着,享自在风光。而当远处的地平线那心中永恒的渴望在召唤我们的时候,那便是我们奔跑的时候了。
奔跑人生,我们体验一种艰辛。真实的长跑需要身体的良好状态,而人生的长跑则需要心灵的坚韧不屈。毕竟,人生的长跑不是铺满玫瑰的花径,而是充满艰难的沙土之道。我们要忍受脚的疼痛、呼吸的困难、外界的纷扰,还有心灵里那隐隐约约的放弃之念。太多的艰辛,让无数的人失去了心中的渴望和前进方向,令人生的奔跑变成了舒适的散步。而那些坚韧不屈的灵魂,则继续在生命的旅途中奔跑着。
奔跑人生,我们体验一种畅快。当远处的地平线最终屈服与你我不懈的步伐时,我们体验到的,是一种发自心灵深处的最透彻的满足。不要太多的言语,不要在意彼岸的伟大或平凡,只要静静地去享受,这唯一属于自己的奔跑人生。而即使我们最终到达不了自己的理想之境,别着急,终究会有一个人,顺着你曾走过的路,奔向远方。
当我们经历了漫长的人生,无论艰辛还是畅快,都可以化作心中最美好的记忆。而奔跑,便是人生中最美丽的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