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妈妈冤枉
被冤枉的经历我确实有过,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现在我就讲讲自己被冤枉的经历吧!
有一次,我在家里精彩的看着电视。突然,妈妈叫我过去,问我是不是我拿了她的钢笔,我说没有,她说我骗人,家里只有你和我,难道钢笔长着腿跑了,我依然说没有拿,她还是让我承认错误,我委屈的哭了,事情过后,我和妈妈渐渐把钢笔这件事忘了。
你知道钢笔是怎么找回的吗?你就接下来看看这段有趣的话吧!
有一天,我拿着画纸画画,发现了一支钢笔,我想是谁的呢?我想起来了,肯定是妈妈,上次妈妈误会了,我得证明给她看,我并没有撒谎,我跑出去,问这支钢笔是不是妈妈的,妈妈说是,问我从哪里找来的,我说在美术用具里面,哦对,我记起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