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冤枉的滋味作文
可是,我玩呀玩呀,玩够了,我有把玩具拼了拆,拆了拼,可我觉得十分加非常无聊。我看见满满的垃圾桶,想:如果我把垃圾到掉,妈妈一定会非常加十分开心的。说干就干!可是,我出去的时候,碰到了回家的妈妈,妈妈说:“你上次说你一直呆在家里,可是李阳却来了,说:下次我们和这次一样,再去那儿玩。是这样吗?”接着很很地把我批评了一顿,我心里有说不出的委屈。但是,我还是想表白:“其实,我想,我想……”“你还想狡辩!”妈妈很很地对我吼道,还对我指指点点的,我更委屈了。但我是一清二白的,我真想让妈妈能知道这件事情的真相啊!
哎!我又被冤枉了,我希望妈妈能更了解我。
第一次被冤枉
大家知道被冤枉的滋味有多难受吗?对了,当然有很多种,比如说:“被人冤枉后,你会很想骂人,觉得自己很委屈,很惨。”今天我被妈妈冤枉,这也是我第一次被人冤枉,通过这次被妈妈冤枉后,我才知道,被人冤枉的滋味有多难受。
今天中午,我回到家,妈妈马上从冰箱里拿了一瓶很冻的凉茶给我喝,我喝了一口说:“很冻啊!”而妈妈听成了很多啊!这是妈妈就说:“这也叫多,吃零食的时候不见你叫多,”
我回答:“我说的是很冻。”就这样,我和妈妈你一句我一句的吵起来了,我还发现妈妈的眼睛好像在冒火呢!我那时候还真的很委屈。
到了下午,妈妈回忆了一下,她想起来了,原来她听到的是冻字,妈妈过来向我道歉,我接受了,哎!被冤枉放入滋味真难受
被冤枉的滋味不好受
冤枉,是人的一生经常会发生的事情。当然,谁也不希望被人冤枉,因为冤枉的滋味不好受,我也尝试到了被人冤枉的滋味,的确不好受。
一天晚上,我告诉妈妈说手机里的电费不够了,要及时充值。这时,爸爸惊讶的说:“不会吧,上个星期一我才充了50元电话费,这么快就没了?”妈妈接着爸爸的话说:“这些天我又没有带电话,把电话放在家里。”这时,所有的目光都集中在我的身上。我连忙解释:“我没有玩那些要钱的游戏,真的没有,反正我除了接电话,打电话,还有就是照相就没有再玩过电话。有好几次我想玩手机里那些要钱的游戏我都控制住自己,没有玩。”我这时急了,大声的嚷着。但是爸爸妈妈还是半信半疑,不相信我。”不管我怎么解释,爸爸妈妈还是不相信我。爸爸还严肃的对我说:“坦白从宽,抗拒从严。”可是我真的没有干啊,要我怎么说嘛!我心里不甘心,不甘就这么被人冤枉。我心里真是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爸爸看我不说就打电话查询,查我这几天有没有上网或者玩那些游戏,结果当然是没有啦。但是电话费为什么用得那么快?这我就不知道了,不过值得庆幸的是误会解除了。
从我身上你体会到冤枉的滋味不好受了吧。不过当别人冤枉你的时候,一定要解释,这样误会才能解除。
被冤枉的滋味
被冤枉的滋味,真让人受不了。有一次,父亲珍藏多年的玻璃瓶被摔坏了,父亲认为是我弄坏的,因为在家里的时候我是最贪玩的,不得不让人不相信是我弄坏的。
我怎么解释,父亲都不相信我。那时我很委屈,找不到人可以发泄。我只有坐在自家的阳台上,自己偷偷的哭,那时眼泪就像瀑布一样止也止不住,哭着哭着,我还说:“我不再理父亲了,总是冤枉我。”
当时只有母亲相信我,那时父亲骂我说:“只会把家里的东西弄坏,每天就知道玩,弄坏东西。”我听的这些话越哭越大声。老妈就叫我不要哭了,小心哭坏身子,那就不好了,还叫我不父亲刚刚说的话,但做没听到,把不愉快的事情忘了。
过了几天,父亲知道不是我不把他的玻璃瓶摔坏而是哥哥一不小心把玻璃瓶摔坏了,父亲知道我很委屈,就去买我喜欢的东西送给我。这下我才不恨父亲了!
经过这一次,我才真正的明白被冤枉的滋味,真得不好受阿!我以后都不想被冤枉了!这才我真是跳进黄河也洗得清了!
被冤枉的一件事 张玟璐
《作文:被冤枉的一件事张玟璐》被冤枉的一件事(张玟璐)
童年像彩虹一样五彩缤纷,里边包含有喜、怒、哀、乐,你有过被冤枉的事吗?我有。
一天下课了,我的同桌很淘气,他把纸团塞住耳朵。我说:“你小心一点,别把纸团投进去了。”他说:“我知道了。”我开始写作业了。正写着,忽然听到大叫一声,我赶快扭过头去,想看看怎么了。
扭头一看,原来是我淘气的同桌张丰烁。我问:“你怎么了?”他说:“要是听你的话就好了。”我说:“到底怎么了?”他说:“我把纸团投进耳朵里了。”他又说:“你帮我把纸团投出来吧?谢谢。”我同情地说:“试一试吧。”我揪住他的耳朵向外投纸团,费了半天的功夫也没投出来。正在我着急时,听到后边一位同学大喊:“你们在干什么呢?”我说:“在帮他投纸团呢,如果你不信,可以问张丰烁。”后边那位同学果真问:“张丰烁,是这样吗?”想不到张丰烁却说:“哪儿啊,是她把纸团投进去的。”我一下子气得愣住了。
后来,这件事被老师知道了,到班里东问问西问问。同学们有的说不知道,有的人还说:“是张玟璐在欺负张丰烁。”老师开始有些怀疑我了。一天,老师进班对大家说了这件事,还批评了我。正在我六神无主的时候,一个同学站了出来说:“我可以证明,张玟璐是被冤枉的。”老师说:“你有证据吗?”那位同学说:“有。那天,我亲耳听张丰烁喊张玟璐帮忙投的。还说了‘谢谢’呢。”这时,张丰烁急忙趴在桌子上不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