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妈妈冤枉
被冤枉的经历我确实有过,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现在我就讲讲自己被冤枉的经历吧!
有一次,我在家里精彩的看着电视。突然,妈妈叫我过去,问我是不是我拿了她的钢笔,我说没有,她说我骗人,家里只有你和我,难道钢笔长着腿跑了,我依然说没有拿,她还是让我承认错误,我委屈的哭了,事情过后,我和妈妈渐渐把钢笔这件事忘了。
你知道钢笔是怎么找回的吗?你就接下来看看这段有趣的话吧!
有一天,我拿着画纸画画,发现了一支钢笔,我想是谁的呢?我想起来了,肯定是妈妈,上次妈妈误会了,我得证明给她看,我并没有撒谎,我跑出去,问这支钢笔是不是妈妈的,妈妈说是,问我从哪里找来的,我说在美术用具里面,哦对,我记起来了。
对不起,妈妈误会你了
冤枉的对象总是我
我要是诉起苦来,三天三夜都讲不完。
在我家,我当然是最小的,而我又很调皮。只要有东西不见了,我爸就会毫无证据、百分之百的肯定是我干的。
有一次,爸爸的教学资料找不到了,爸爸就立刻质问我。那时的感觉可真不是滋味,为什么是我,明明就不是我,干嘛要说我呀!爸爸这样乱冤枉人,最后终于发现,教学资料被他自己压在了书的下面。
只要发生任何坏事,爸爸就一口咬定是我干的,处处冤枉我。我就好像从不干好事儿似的,真是一个“铁面无私”的臭爸爸,真倒霉。
爸爸冤枉起我来,冤枉的一点理由都没有。什么坏事儿都是我干的,听着一句句冤枉话,心里十分难受,说了不是我干的,还不信。爸爸总是不分青红皂白就这样冤枉我,感觉就好像是有一双尖利的鹰爪使劲的扭曲着我的心脏。
老天呀,为什么被冤枉的对象总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