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味道
妈妈的枕巾上,有一股浓浓的味道,它不像法式面包那样香,也不像花儿一样美,但是打我记事起,我就最喜欢这个味道。
在长长的电话线那一头,我能闻到妈妈的味道,每次牵起电话线,我总能闻到妈妈那甜甜的柔柔的味道,这个味道激励着我学习,使我健康快乐地成长。
在我五颜六色的衣服上,我能闻到妈妈的味道。那像阳光一般灿烂,月光一般温和的味道,不管是多么破旧的衣裳,一穿起来总是很温暖。
在五花八门的饭菜里,我能闻到妈妈的味道。那是一种世界上最美最美的味道,就算是不加油盐酱醋,每一盘菜,总能散发出香甜可口的美妙的味道。
在“当当”响的存钱罐里,我能闻到妈妈的味道。那是妈妈用汗水和直喘出来的气凝成的,当拿起每一分钱,就像捧着妈妈沉甸甸的血汗给别人,每当这时,我都会闻一闻妈妈汗水的味道,于心不忍。
在家里的每一个角落,我最喜欢床的味道,我喜欢和妈妈睡在一个枕头上,因为妈妈就可以紧紧抱住我,我就可以闻到这个清新的味道,这比泡温泉更舒服。不论在冰冷的月夜还是炎热的夏天,我都深深记着这个味道,因为这是爱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