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味道
《作文:妈妈的味道》妈妈的枕巾上,有一股浓浓的味道,它不像法式面包那样香,也不像花儿一样美,但是打我记事起,我就最喜欢这个味道。
在长长的电话线那一头,我能闻到妈妈的味道,每次牵起电话线,我总能闻到妈妈那甜甜的柔柔的味道,这个味道激励着我学习,使我健康快乐地成长。
在五花八门的饭菜里,我能闻到妈妈的味道。那是一种世界上最美最美的味道,就算是不加油盐酱醋,每一盘菜,总能散发出香甜可口的美妙的味道。
在“当当”响的存钱罐里,我能闻到妈妈的味道。那是妈妈用汗水和直喘出来的气凝成的,当拿起每一分钱,就像捧着妈妈沉甸甸的血汗给别人,每当这时,我都会闻一闻妈妈汗水的味道,于心不忍。
在家里的每一个角落,我最喜欢床的味道,我喜欢和妈妈睡在一个枕头上,因为妈妈就可以紧紧抱住我,我就可以闻到这个清新的味道,这比泡温泉更舒服。不论在冰冷的月夜还是炎热的夏天,我都深深记着这个味道,因为这是爱的味道。
指导老师;雷君苏《妈妈的味道》
甜甜的味道
我喜欢吃糖果,更喜欢糖果含在嘴里甜甜的味道。虽然人生具有它的酸甜苦辣……但是我却希望我的生活永远甜甜的,永远具有糖果一般甜甜的味道。
题记
我喜欢甜甜的味道,甜甜的味道弥散在我生活中的每一个角落。
妈妈那有甜甜的味道,每当我生病时,妈妈总会用她那温暖的手轻轻的抚摸我的额头,当妈妈拿回手时我清晰的闻到了甜甜的味道;小的时侯总是盼望妈妈抱抱我,因为每当妈妈抱起我的时候我轻俯在妈妈怀里,我会闻到甜甜的味道;如今妈妈再也抱不动我了,可是每当我看到妈妈那隐约的白发时,我会感到一股甜甜的味道扑鼻而来……
爸爸那有甜甜的味道,喜欢小时侯骑在爸爸脖子上,因为那样我会闻到甜甜的味道;喜欢坐在爸爸的自行车上,因为每当爸爸刹车时我可以惯性往前一倾身子,然后我会闻到爸爸身上那股甜甜的味道;喜欢下雨天不带伞,让爸爸接我,接过伞会闻到伞把上有一股甜甜的味道……
奶奶那也有甜甜的味道,从小跟着奶奶长大和奶奶感情也最,喜欢奶奶做的饭,因为吃在嘴里有比糖更甜的味道;喜欢依偎在奶奶怀里,因为可以从奶奶身上闻到甜甜的味道;更喜欢奶奶你给我缝制的小绣球、小香包……因为那上边有甜甜的味道……
如今我已从以前那个懵懂的小女孩长成了大姑娘,也渐渐明白了小时侯所喜欢的甜甜的味道就是爱,是身边的人对我无私的爱,我喜欢甜甜的味道,希望总有一天世界的每一个角落都散满甜甜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