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美丽的日记本
我有一个美丽的日记本,我很喜欢它,它的外观也很美丽。现在,我就介绍一下我美丽的日记本吧!
我的日记本的封面的图画是一个小男孩和一个小女孩,还有好多数也数不清的荷花,小男孩躺在荷花上,小女孩子躺在荷叶上。在日记本的侧面还有两把小钥匙,每次我写完日记之后,我就用小钥匙锁好我写在日记本里的秘密。日记本里面的纸上每一页都还画有小男孩或小女孩。
现在,你认识了我的日记本了吧?你有日记本吗?你的日记本美丽吗?你也可以写出来让我们认识认识!
我拥有的
在我的心中蕴藏着一个小秘密。我不想让任何人知道,但憋在心里很难受,于是我告诉你,为了这个秘密,我经历了一个十分难忘的历程。我拥有的一个小秘密在放学和上学的路上,每当我看到废纸、牙膏皮、瓶子、铁片、小螺丝时,总要拾起来,放在书包里。同学问我:“为什么?”我神秘地冲他一笑,说:“我有一个小秘密,暂时不能告诉你。”我拥有的一个小秘密为了这个小秘密,我招来了同学们的冷言冷语,但我却不以为然。一个天气晴朗的星期天,妈妈带我去商店。平时,我都会答应,然而,这一次,我却摇摇头,妈妈问:“为什么?”我说:“我有一个小秘密,暂时不能告诉你。”妈妈走后,我实现了我的计划。我先站在小凳上,把柜头上的旧报纸拿下来,又把我学过的书本拿出来,抱在手里,向废品收购站走去……后来,我又把“少儿银行”的存折单拿出来,爸爸见了,问我:“拿存折单干什么?”我神秘地冲爸爸一笑,答道:“我有一个小秘密,暂时不能告诉你。”几个月了,我把积存下来的钱在和“少儿银行”存的钱放在爸爸妈妈的面前。“呀!哪儿来的那么多钱?”我把想法告诉他们,他们很受感动,也拿出了100元,再加上我的钱一共是265元3角2分。我拥有的一个小秘密我们一家来到邮局,在汇款单上写上:捐赠给三峡工程。我把这个小秘密毫不保留地告诉了你,不知你有什么想法,如果你有什么小秘密,也请你告诉我好吗?
我有一个“草娃娃”
我有一个“草娃娃”
我有一个可爱的“草娃娃”,它的“头发”是一根一根的小草。原本大头大脑的它,现在已成了长着绿油油长头发的小姑娘。真美丽!
有一次,我发现、当我给它浇上水,它就发出一阵阵清香扑面而来……。对了,告诉你们一个小秘密,它很聪明!因为它可以听懂我的话。上次我见它头发太长了,就拿了一把剪刀,对它说:“你的头发太长了,我给你剪剪吧。”它晃晃身子,好像说:“不剪不剪!”我明白了它的意思,说:“好吧。”说着就把剪刀放了回去。
我认为它太可爱了。你们又是怎么认为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