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学炒菜》
今天,我做完了作业闲在家里,做什么呢?我突然眼睛一亮,看见了妈妈买的青表菜,就决定今天学炒青菜。
我先把青菜洗干净,然后把菜锅放在煤气灶上,倒了一点油,把火开开了,等油热到一定的程度再把青菜倒了进去,这时,油锅里发出了“啪啦啪啦”的响声,我拿起铲子手忙脚乱地炒起来,过了几分钟,我放了盐、味精,再炒了一下子,青菜就烧好了。
过了一会儿,妈妈回来了,闻到了青菜的香味,不住地说:“真香呀,谁家在烧表菜呢?”我忍不住笑了起来,妈妈看见了桌上热气腾腾的菜对我说:“你今天炒的菜不错,又鲜又嫩。”晚上一家人坐在饭桌前吃着我烧的菜,都觉得非常香,现在我才知道“劳动最光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