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与人之间的关爱
世界上有60多亿人口,芸芸众生,擦肩接踵。这当中有我们认识的,有我们不认识的。那么人与人之间需要什么来维系呢?
在阐述我的观点之前,我先给大家说一件发生在我身边的事情。我的妈妈近来正在给一个高三的姐姐补习英语,效果虽不能说是立竿见影,但也是颇有成效。看着妈妈每周来回奔波,如此辛苦,我不禁对妈妈说:“您为什么不收点儿学费呢?”听了我的话,妈妈严肃地对我说:“别人求我办事,说明别人对我的信认,我应该尽我所能。人与人之间不能只讲钱,应该多一些互相的关爱。只有你多关心、帮助别人,才会得到别人给予你的关心和帮助。”听了妈妈的话,我深感羞愧。同时也由衷地敬佩妈妈。
妈妈补课这件事给我上了生动的一课。的确,人与人之间需要的不只是权、钱的施舍。互相关心帮助更为重要。只要你以诚待人,就同样会得到一颗来自他人的诚挚的心。“相逢何必曾相识”,是啊,人与人之间的关爱不是只存在于亲朋好友间,我们应该充满热情地帮助任何一个需要我们的人。我、妈妈、爸爸是一家人,所有中国人也是一家人,甚至可以说全世界就是一个大家庭。既然我们都是这个家庭中的成员,那就应该像对待自己的亲人一样彼此关爱。人与人之间只有充满了浓浓的关爱,才会有更多的人愿意与你患难与共;才会有更多的人愿意做你的朋友;你才会享受到更多的来自他人的爱。如果世界上的人都拥有了这份爱,世界这个大家庭将会更加合睦、团结。
爱,是人世间最温暖的字,生活在暖融融的爱的氛围中,多好!让我们同唱:“只要人人都付出一点爱,世界将会更美好……”
人与人之间的桥梁---爱
生,是为了证明爱存在的痕迹。家人与家人之间需要爱,亲戚朋友之间需要爱,甚至陌生人与陌生人之间也需要爱,这种爱就是亲情。
关爱,它在我们身边无处不在。我们每个人都需要关爱,生活上也少不了关爱,别人给予我们关爱,那我们更应该去关心爱护他人,这样世界上才会充满爱
记得上周的某一天,我在小摊上买瓜子,老奶奶给了足够的分量之后,还往上加,我就不停地说够了够了,她说:“回头客么?多给点!”她还是笑着又填了一些。为她的热诚而感动,就道了声“谢谢”。没想到的是,他抬起眼睛,充满感情地望着我,轻轻的念叨着:“谢谢?还说谢谢?”也许是他听惯了“再给点儿”的催促,也许是看久了人们盯住秤盘的眼神,他似乎不相信自己的耳朵,一脸惊喜地望向我。自从那次以后,她每次都多加很多,我也总去她那买瓜子。
有句话说得好:“幸福并不取决于财富、权利和容貌,而是取决于你和周围人的相处。”你想做个幸福的人吗?那么就从与人为善开始吧!
关爱,是一盏路灯;关爱,是黎明的太阳。当关爱是银河中一颗渺小的星星时,也能给人带来温暖。
是啊!我们活着,就是为了证明爱存在的痕迹。我们只要付出了爱,才有可能趋于别人产生亲情。所以,让我们去珍惜亲情让亲情永远留在人间!
关爱
关爱
关爱,是搭建的人与人之间的情感桥梁。这座桥,洋溢着温暖,给人以信心与力量!亲人间、朋友间,甚至于世界各地不同民族、不同肤色的人们,通过这座桥梁,温暖了彼此的心。而四川汶川大地震发生后,人们的行动,完美的诠释了“关爱”二字的全部真谛。
此次地震所达的级数,以及地震的场面,让每个人都感到震撼心魄:一幢幢房屋在人们始料不及的时刻轰然倒塌,建筑房屋的钢筋石块砸在了人们的身上。一时间,死伤狼籍,哀号遍野,残不忍睹!这样的场面,拨响了人们心中最柔软的那一根弦。于是,全国各地乃至世界各地的人们动了,纷纷向四川汶川那些身受危难的人们伸出了援助之手,每个人都与四川汶川那些受到危害的人们心连心,与他们建起了一座座那名叫“关爱”的桥梁,温暖他们的心,告诉他们:你们的后面还有我们!帐篷、衣服、食品等等,被源源不断地输送到灾区。一些国家政府也捐献来了大量的资金、帐篷……每个人都力所能及地为灾区捐出自己的一份爱心。记得曾有一位记者采访过一位捐款者:“你为什么要捐出这些呢?”捐款者的回答是:“我只是在尽我应尽的责任。”这一句看似平凡的话,却震撼了许多人的心,“我只是在尽我应尽的责任”这句话,轻轻地久久地回荡在人们心间……这就是人与人之间那无私的关爱啊……
如今,灾区的人们都已经安定了下来,前不久的地震已经过去了,然而,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的关爱却不时地温暖他们的心,湿润他们的眼……
以后也许还会发生许多类似此次大地震的事,不过,我相信,只要人与人之间都有这一座名叫“关爱”的桥梁,那么这个世界便会充满了温暖,大家都会和睦相处,并共同努力,将我们的家园建设地更加美好,让地球这个蓝色的星球更加美丽!
我们需要别人的关爱,别人同样需要我们的关爱。只要你细心观察,你就会发现你的身边有许许多多的人都需要你去关爱。
我刚搬到新家时,每天上学放学都在小区门口见到一位白发苍苍的老奶奶,她的眼睛告诉我她十分寂寞、忧伤。后来听说老奶奶共有三个孩子,两个女儿出国了,儿子在上海工作,两三年才回一次家。更不幸的是这位老人的老伴2005年3月的时候走了;从此,这位老人不愿意与人交流。
我听了这件事后,十分同情这位老人。从此,我每天上学放学都要热情地叫一声:“奶奶好”,起初奶奶只是机械地应一声。她还没有走出阴影,敞开心扉。但我从没有间断过,只要一见到她,我都会热情地问候。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有一天,奶奶的脸上绽开了笑容,并且真诚地说了一声:“谢谢。”现在她的心扉完全敞开了。一有时间,我就会去她家玩,陪老奶奶聊天解闷,我们好似忘年交。
是呀!正如歌中所唱的: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我们的家园才会更加温馨美好。关爱我的王老师想起王老师,我的心中就暖暖的,充满了感激之情。星期三中午放学后,因妈妈不在家,我不知道该去哪里,正在焦急的时候,王老师走了过来,她看着我亲切地说:“跟老师回家吧!”看我还在那里犹豫不决,王老师伸出手拉着我的小手往她家走去,我感到她的手是那么的温暖。到了王老师家,王老师端上热腾腾、香喷喷的饭菜让我吃,我看着王老师那温和的目光,一点都不拘束了,美美地吃了一顿。吃饱了,王老师好像知道我想睡觉一样,对我说:“你去睡一会。”我躺在床上不一会就睡着了。睡得可香可香了。王老师轻轻地叫了一声我就醒了。我很奇怪在家里妈妈要喊五六遍才醒来,怎么王老师叫一声我就起来了?王老师带着我去学校,在路上我看着王老师那和蔼的目光,心想:她在上课时的目光很严厉,现在怎么变得那么温柔啊!我感谢王老师对我的关爱。她的爱是我学习的动力,我一定要取得好的成绩来回报老师的爱。人与人之间的关爱人与人之间的关爱世界上有60多亿人口,芸芸众生,擦肩接踵。这当中有我们认识的,有我们不认识的。那么人与人之间需要什么来维系呢?在阐述我的观点之前,我先给大家说一件发生在我身边的事情。我的妈妈近来正在给一个高三的姐姐补习英语,效果虽不能说是立竿见影,但也是颇有成效。看着妈妈每周来回奔波,如此辛苦,我不禁对妈妈说:“您为什么不收点儿学费呢?”听了我的话,妈妈严肃地对我说:“别人求我办事,说明别人对我的信认,我应该尽我所能。人与人之间不能只讲钱,应该多一些互相的关爱。只有你多关心、帮助别人,才会得到别人给予你的关心和帮助。”听了妈妈的话,我深感羞愧。同时也由衷地敬佩妈妈。妈妈补课这件事给我上了生动的一课。的确,人与人之间需要的不只是权、钱的施舍。互相关心帮助更为重要。只要你以诚待人,就同样会得到一颗来自他人的诚挚的心。“相逢何必曾相识”,是啊,人与人之间的关爱不是只存在于亲朋好友间,我们应该充满热情地帮助任何一个需要我们的人。我、妈妈、爸爸是一家人,所有中国人也是一家人,甚至可以说全世界就是一个大家庭。既然我们都是这个家庭中的成员,那就应该像对待自己的亲人一样彼此关爱。人与人之间只有充满了浓浓的关爱,才会有更多的人愿意与你患难与共;才会有更多的人愿意做你的朋友;你才会享受到更多的来自他人的爱。如果世界上的人都拥有了这份爱,世界这个大家庭将会更加合睦、团结。爱,是人世间最温暖的字,生活在暖融融的爱的氛围中,多好!让我们同唱:“只要人人都付出一点爱,世界将会更美
心桥
桥是什么?桥梁专家茅以升说,桥不过是一条放大了的板凳。在现实生活中,每个人的心里都有这样的一条板凳,它可以沟通人与人的心灵,是人与人之间互相增进友谊,互相了解,化解平时的误会与恩怨.
理解,是培育友谊之果的土壤,是沟通心灵的桥梁,是互相信任的基石。只要在人与人的心里架设一座心桥,就会通往爱的彼岸。也就是说,只要人人都在自己的心里架设起沟通的桥梁,这世界就会变的充满爱。心灵的桥,是爱的源泉。
架设起人与人之间的桥,那座通往内心深处的桥。让人与人的心灵不再有汹涌的河流阻挡。世界就会变得更加美好,人与人之间就会变得互相理解,互相关爱,互相尊重,互相宽容。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这世界就会变成美好的人间。但是要想人人都献出来一点爱,人人必须都在自己的心里架设起心灵的桥,架起沟通的桥。
架起心灵的桥,让人与人之间多一点理解;架起心灵的桥,让人与人之间多一点关爱;架起心灵的桥,让人与人之间多一点信任;架起心灵的桥,让人与人之间多一点宽容;心灵的桥是情感交通的要道,是灵魂共舞的纽带,是美的连接,是爱的永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