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飞作文
我是一只知了,一只被万民笑话的知了(那还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了,传说我的祖先向大雁学飞,学飞是总是嚷着知了,知了。最终大雁走了,他却飞不了,只能喊迟了,迟了)。由于我祖先当年的后悔,由于后辈现今的受辱。于是乎,我大大的吸了一口树汁,下定了决心我要飞!
我想飞,飞的很高很远,不再受他人的嘲笑。我想飞,让家族不再受辱。我想飞,在天空中自由的翱翔。
飞,是我非常向往的一个名词。
假如我能飞。我要飞过长江,我要飞过黄河;我要飞过尼罗河;我要飞过密西西比河;我要飞过莱茵河;我要飞过东海;我要飞过里海;我要飞过地中海;我要飞过红海;我要飞过地中海。我要把一切尽收眼底,我要留下永恒的回忆,我要飞遍地球的大江南北。
于是哪儿都出现了我小巧,似乎微不足道的身影,但我确实存在过,飞过。我认识了各地的朋友。我给别人带来欢乐,我带去了回忆。
一阵风吹过,我醒了,一切都知识一个梦,一个不可能实现的猛。我依旧只是一只小小的知了,微不足道,到处受到嘲笑的知了。
天灰了一片,下起了雷阵雨,我躲到了洞中,有一只小鸟淋了一身的雨,掉到了地上,有人过来要抓它,它却怎么飞也飞不动,被抓住了。
我大笑。飞,梦想?飞,毁灭?
我想飞
小时候,我看见天空自由飞翔的大燕和小鸟,就会产生一种遐想,想到如果我有一天也能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飞翔,那该是多么美好呀!是的,能在天空里自由自在的飞翔,是我从小到大的美好的愿望。而长大以后,我才知道,人是不可以飞起来的。可是,我也非常渴望飞翔我想飞!
我想飞,像梦幻世界里面美丽的花仙子一样,飞到祖国内蒙古的草原上,去感受绿色世界里无限的奇妙;
我想飞,飞到祖国的边疆西藏素有“冰山美人”之称的珠穆朗玛峰,去向它挑战;
我想飞,飞到江南水乡,看一看素有“东方威尼斯”之称的江南水乡是不是比西方的威尼斯更漂亮,更古老?
我想飞,飞到埃及――金字塔,去领教金字塔的奥妙,打开金字塔那充满着神秘的进门,看看里面有没有真正的木仍伊,不过要提醒你们一句话:胆大的进去,胆小的滚蛋!
我想飞,飞到非洲,去帮助那里饥饿和严重缺水的难民,帮助他们挖水,寻找食物,并给他们一个袋子,里面有拿不完的金银财宝,可以包他们这一辈子不愁吃穿;
我想飞,飞到伊拉克去,美国和伊拉克的战争持续,代表着两国的伤亡很大,使两国尽快友好中立,停止战争;
我想飞,飞到巴基斯坦,解决他们人民的纠纷,永远安定团结,和谐相处;
我想飞,飞到沙漠去,撒下绿色的种子,使沙漠变成绿洲;
我想飞,做一个周游祖国的旅行家,周游世界的政治家;
我想飞,我要飞,飞得更高,飞得更远,飞――就是我一生的梦想、一生的愿望;
我想飞,我要飞……
我想飞
“写作业去!”这震耳欲聋的声音又一次回响在我的耳朵里,我不得不去写作业。
写着写着,我不知怎么身子一起一浮,就像是飞了起来,原来我真的插上了一对翅膀,飞得高高的,我往下一看,人小的像蚂蚁,小汽车像甲虫,火车像条蛇……
这里不像家里,妈妈不管我,爸爸也不管我。想到这儿,我左飞飞,右飞飞,上飞飞,下飞飞,高兴得不得了,在这里不用写作业,也不用弹钢琴。
这时,我看到前面有一群和我一样大的小鸟,我就飞过去和它们一起玩,她们说:“和我们一起去小鸟学校去参观吧?”我很高兴地和她们一起去了。
走在路上,我想:小鸟还学习,真是笑话,再说,学也不会学的很难。想着想着就来到了小鸟学校,这是在一片小草丛里。老师是一“位”大雁。我飞过去说:“大雁老师,您考考我吧!”大老师不耐烦地说:“我是雁老师!”
雁老师拿起粉笔在黑板上写了一道解方程的题,我傻了眼,再看看后面的小鸟都举起了小翅膀。我又想解方程到初中才学呀!我下的拔腿就跑……
“楠楠,写完了吗?”这么熟悉的声音,原来是妈妈呀!
我想飞
我想飞,如果我能自由的飞翔,那该多好啊!渐渐的,我“飞”了起来。
我在天空中自由地飞翔着,看到地上有一位老爷爷,我看到老爷爷的样子好象不舒服,我立刻降落下去,我问:“老爷爷,你怎么了?”“我的老毛病心脏病犯了。”老爷爷回答。我让老爷爷骑在我的背上,老爷爷到了我背上以后,我就以最快的速度把老爷爷送进了医院,我还帮老爷爷付了医药费,天天在他老人家身边服侍他,老爷爷很快就恢复了健康。
我又飞呀飞,飞到一条小溪的上空,看见一位叔叔愁眉苦脸的溪边走来走去,我想他一定是被什么事情难住了,于是我降落下去走到叔叔身边问:“叔叔,你有什么困难吗?我能帮到你吗?”叔叔说:“我要回我的老家,但是必须经过这条小溪,溪上没有桥,我正在想怎么才能安全的过去。”我说:“过河,小菜一碟!来,到我的背上来,我送你过去!”叔叔很惊讶,“能行吗?”我对叔叔说:“放心吧,一定行!”叔叔坐好后,我就飞了起来,不一会儿就到了对岸,我把叔叔放了下来,叔叔临走时对我说:“谢谢你!小弟弟。”我说:“不客气!”
我又飞了起来,飞呀飞,突然觉得身子直往下掉,把我眼泪都吓了出来,我大喊一声“啊!”我睁开眼睛,我这才明白,哦!原来是一场梦啊!
我想飞
我想飞,飞到遥远的地方,没有人的地方,我要在那儿扎根,在那儿生长。也许,那并不遥远,也许,那就在我的眼前。如果,我现在就飞,我要飞到哪去呢?是北京?还是云南?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什么时候能长大,什么时候翅膀能够坚强。我只知道自己已经不小了,我知道,我的未来不是梦。我要努力,为了我的梦想,为了我的追求,我要努力努力再努力。 我的未来有多远,我的希望有多大,这是谁也预料不到的。我现在只有一条路,我要把这条路一步一个脚印地走下去,只有这条路,才能实现我的梦想,才能成就我的未来。我要把这条路走到头,才能飞起来,飞向我梦寐以求的土地,梦寐以求的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