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场上的笑声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是我们孩子们的节日。
六一节的早上,我早早地到了学校,学校的教室都装饰得很美丽。过了一会,张老师对我们说:“出去排队,我们到操场上玩游戏。”我们一听兴奋地跳了起来,忙去排队。
到了操场上,体育老师和三年级别的班都已经到操场上做准备了。体育老师对我们说:“现在我们来玩‘冲锋战士’的游戏。”我们一听个个蹦的三尺高。老师又对我们说:“规则是:每班二十人参与,分成二小队,每队十人,就开始玩游戏,如果犯规要停五秒,哪个班完成的快,就表示他们班胜利了。”我们班第一位上场的是顾嘉伟,他翻了一个跟斗,就跑到了绳子前准备跳绳,可是,他没跳几个,就把绳子给甩了出去。我们的加油声、银铃似的笑声和掌声交织在一起,鼓励着他。他像兔子似的跑了出去,把绳子捡回来,继续跳,终于跳满了二十个,他就向障碍物跑去,像一只机灵活泼的小地鼠一样钻了过去,和对面的“战友”击了掌,下一位队友就奋力地跑了出去。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我们终于获得了胜利。“我们胜利喽”这时,操场上一片欢腾,蹦啊,跳啊,躺在操场上的那些工具看着我们,好像也绽开了灿烂的笑脸。
六一节的操场处处飘荡着我们银铃般的笑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