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操场上的笑声》操场上的笑声
“哈哈……”一阵阵欢笑声在操场上回荡,原来是我们班正在进行一个“老鹰捉小鸡”的游戏。
经过一番争论后,我成为了老鹰,乔丹成为了母鸡。
游戏开始了,只见乔丹张开双臂,眼睛紧盯着我。我不甘示弱,盯着他的小鸡冲了上去,这时乔丹迅速地移动,挡在我的前面,我冲到东他挡到东,我冲到西他挡到西。经过几个回合,还是没有捉到小鸡。我想怎么才能捉到小鸡呢?这时我灵机一动,想到了三十六计中的一计:声东击西。于是我就向东做了个假动作,乔丹信以为真,紧跟着我往东边跑去,我忽然杀了个回马枪,迅速地绕到了乔丹的后面,轻而易举地把最后几只小鸡抓住了,那几只小鸡气冲冲地一屁股坐在了草地上,看着他们滑稽的样子,同学们哈哈大笑。我乘胜追击又把他的几只小鸡抓住了,乔丹慌了,他脚一滑,摔了一跤,后面的小鸡也跟着摔到了,顿时操场上笑声连连,有的前俯后仰,有的捧腹大笑,我也笑出了眼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