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先在地上画了一个大圈,然后说:“12个人当‘野鸭’,12个人当‘猎人’,‘野鸭’只能在圈内,‘猎人’用球在圈外往‘野鸭’下半身打,‘野鸭’可以用手接球,但是被打中下半身就得出局,直至‘野鸭’全被打光,游戏就结束。现在各就各位,游戏开始!”
“野鸭”们马上蜂拥进圈里,“猎人”们马上围在圈外。“猎人”小聂先发球。只见他把球射向“野鸭”小伟,小伟想用手接住球,可是不但没接到球,反而还摔了一个跤,逗得大家哈哈大笑。然后由“猎人”我发球。我先盯住“野鸭”小代,然后一转身,突然踢向“野鸭”小万,他还不知道怎么回事就被踢中了。小万只好悻悻地离场了。然后由“猎人”小王发球。他先一个假踢,分散“野鸭”小永的注意力后再一踢,可是小永也不傻,飞快地迎了上去,但是他做了一个令大家意想不到的动作用脚把球踢了回去,这可是犯规的动作啊。小永只好也在大家的笑声中“下场”了。
最后,所有“野鸭”都倒在“猎人”的“枪口”下了。游戏结束了,我们依依不舍地回教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