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老师
石心婧(三年级)老师是伟大的,她给予我们知识,授予我们道理,让我们为人处事顺畅无难。她尽心尽为大家服务,用双手创造美好的明天。我开始畅想未来,假如我是老师……假如我是老师,我会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备课,做大家的榜样。同学有不懂的地方,我会不厌其烦地教他,直到他懂了为止。假如我是老师,我和同学上课是师生,下课是朋友,学生有烦恼就来找我,我当他们的知已,帮他们解除烦恼;想聊天就找我,我同他们说笑玩耍。假如我是老师,上课我会不时开几个小玩笑,让大家轻松记住知识,愉快度过每一天。假如我是老师,我会和其他老师同心协力共创美好明天,让明天的祖国更加强大。假如我是老师……你觉得我这个老师当得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