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看海
我第一次看海是在我的梦乡里。尽管双眼模糊不清,但海的轮廓能够清晰可见:金色辉煌的沙滩,深浅各异的蓝色的大海,火辣辣的阳光,水天相吻的孤线……
第一次看海,那种美丽风景的景象给我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象。那鲜艳的色彩让我陷入了沉思:大自然是多么专业的画师啊!它在描绘这一幅色彩斑斓的图画时,甩下了精细的画笔,直接提起彩料,一抹黄,一抹蓝,一抹白,就凑成了美丽的沙滩,浩瀚的大海,无边的天空。充满童话般的色彩,每一种颜色都是那么酣畅淋漓。
第一次的感觉真好,那种新奇,那种激动,那种心旷神怡,无疑都是第一次带来的新悦。尤其是第一次看美好的事物:海!那种纯洁,神圣的海!
想起梦中的海,我仿佛置身其中。聆听着潮起潮落的声音,看着蔚蓝的大海。远方,帆船荡漾在海天相吻的孤线,阳光洒在海上飞溅的浪花,浪尖上闪烁着晶莹的亮点。海面上泛着星星点点,顺着河流,向远方航行……一切安谧静美。
第一次,使人变得充满快乐,使人有着奇特的遐想。第一次固然可贵,但人生中的第一次不计其数,每个第一次你又何曾在意呢?让我们把第一次珍藏在心中的那个匣子里,和我们一起走到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