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看海
每个人的人生中,总会有第一次,比如第一次上学、买东西、领奖状……,然而今天我要给大家讲的,就是我第一次看到大海的情景。
暑假里,我和爸爸、妈妈、姐姐、哥哥一起坐火车去秦皇岛旅游。在那里,我终于看到了盼望已久的大海,心里非常激动。放眼望去,阳光下的大海波光粼粼、一望无际,像起伏的山岭,又像一匹被风吹皱的绸缎。海面上的轮船就像一匹匹骏马奔驰在崇山峻岭中。
我和哥哥、姐姐赤着脚在沙滩上堆城堡、拴贝壳、捉螃蟹。一朵朵白色的浪花亲吻着我的小脚丫,我们在沙滩上尽情的玩耍,开心极了!
虽然过去了这么长时间,但是第一次见到海的情景,使我终身难忘,我真想永远生活在这美丽的大海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