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看海
我最怀念的事情是小时候的第一次看海,每到海边,我就会情不自禁的想起第一次看海。记得那天早上,在吃早餐的时候,我就不停的唠叨,动不动就问:啥时候去海边呀!啥时候去海边呀!早餐的那二十分钟对于我来说就等于几个世纪。
终于到了早上9点了,别提我心里有多高兴了,我再也不用再熬上几个“世纪了”。经过了边个小时的“煎熬”,我们终于到达了海边,接着是迎面而来的海风,海风带给我的是满面的凉爽。啊!真舒服呀!我早已控制不住我那两双手脚,欢乐地跑进了海中。浪一会儿进一会儿出,时远时近,没有顺序,海的颜色有深又有浅,深蓝的、天蓝的、青的、绿的,这些颜色的混合,真是美极了!
我在海中欢呼,在海中跑来跑去,我已经顾不上我那湿透了的衣服。海水已经到了我的脖子,我依然往里跑,但被大人叫住了,我只能不情愿地出去了。我在靠沙滩不远的地方玩。
太阳下山了,大人叫我们去洗澡换衣服回家了,我们依依不舍的走到海岸上,才发现脚站得麻木了,看到那落日,我禁不住夸赞了一下:“啊!好美的落日啊”那段落日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真的是太美了!
大海,我为你骄傲,我为你自豪,你属于我们大家,你的潮起潮落,一呼一吸,我都铭记在心,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你的美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