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决定
(上次发稿格式错了,现在重发,这次对了吧?老师能点评了吗?)******************************************************************************难 忘 的 决 定 那一次决定,是我最难忘的一次决定。我从电视上看到那些被爸爸、妈妈遗弃的孩子们是多么的可怜,我就想帮助他们,可我还是一个学生,又没有收入,怎么帮助他们呢?正好,**俱乐部组织了一次义卖报纸活动,我决定去报名,因为这次义卖报纸挣的钱会全部捐给福利院的孩子们。星期天一大早,我们就来到了指定义卖报纸的地方,我领了30份报纸,沿途叫卖。只见对面来了一个身材高挑的,穿着一双精致的高跟鞋的女士,我跑上去,说:“阿姨,我们这是一次献爱心活动,你能买份报纸吗?”我以为这个女士会掏出钱来,买走一份报纸,可万万没想到,她却瞥我一眼,冷冷地丢下两个字:“不要!”我好失望、好难过,挣钱真不容易呀!我吆喝了半个小时,一份报纸也没有卖出去,人们都用了各种理由拒绝了我,我真想不卖了,但我一想到要帮助福利院孩子们的决定,我又一次打起了精神,我不能放弃!我一定能把报纸卖出去!这时,我看见了一位面目慈祥的老奶奶,我走过去,问:“老奶奶,我们这是一次献爱心活动,每份报纸只要1元,您买一份吧!”这位老奶奶停下脚步,我再一遍急切地说:“我们这是一次义卖活动,您能买份报纸帮助那些孤儿院的孩子们吗?”她笑了笑,不仅没有拒绝我,还买走了两份报纸。“谢谢您,老奶奶!”她的行动和笑容温暖了我,激起我坚持下去的勇气。我长呼了一口气,我终于挣到钱了!我可以为福利院的孩子们买一支笔了!为了心中的那个决定,我再接再厉,终于把报纸全卖出去了。在俱乐部老师的带领下,大家把卖报所挣来得钱买了书、书包、笔、笔袋……当我们把这些东西送到福利院孩子们的手中时,他们是多么激动、多么兴奋啊!看到他们快乐,我也很快乐。这次决定,我不仅收获了快乐,还让我懂得了遇到困难不要轻言放弃。世上有许多像老奶奶这样有爱心的人,我也要像他们一样将我的爱心传递。这次决定让我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