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礼物
别以为你的妈妈只能送给你每年你的生日礼物,其实在你刚出生的时候,你妈妈就送了你几份礼物,一份最宝贵、最珍贵的礼物,比一只手表、一本笔记本更珍贵的礼物你的耳朵、你的眼睛和你的手指。
在这个世界上,每一个人都不可能是十全十美的,而你们妈妈只是想让你们尽你自己最大的力量去改变一个无知的自己,她们送给你们的那最珍贵的礼物,耳朵、眼睛和手指将会伴随着你,改变自己,改变世界。
当你长大后,你一定要报答你白发苍苍的妈妈,当然你不仅要感谢你妈妈,还要感谢你的耳朵、眼睛和手指,它们让世界前进,它们让世界发展,它们让世界强大!
无数的春夏秋冬,无数的平年闰年,转眼,你亲爱的妈妈已经上了年纪,脸上长出了细细的皱纹,但是她们送给你们的礼物,你们还保留着……
你们的妈妈,将结束她们的生命,在太阳消失的那刻,你们的生命、耳朵、眼睛和手指却留守。
然而,妈妈们的希望也在她们临终之前留在你们的身上,她们唯一的希望就是用你们的耳朵去倾听世界的声音;用你们的眼睛去观察世界的奥妙;用双手去改造世界,让世界更加强大!
这份礼物是妈妈们的希望!这份礼物钻石都比不上!
这份礼物是唯一的一份,虽然看不见妈妈掉在饭菜中的黑发,但你能用你的眼睛看见你的双手,你能用你的双手摸到你的耳朵。
你一定要牢记:不管你的妈妈送给你的耳朵、眼睛和手指完整的还是残缺的;是美丽的还是丑陋的,它们,它们都是你妈妈的爱啊!
你一定要记牢:你的耳朵、眼睛和双手是你妈妈的爱化成的,你要永远地爱护它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