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贵的礼物
在我十二岁生日的前一天,我请了六个好朋友一起来为我过生日。
在我生日的那一天,朋友们陆续来了,还一个个带来了送给我生日礼物。只是她们看到我以后对我说:“现在这礼物不能够给你,要等到我们吃过蛋糕以后再给你,好让你有一个惊喜。”说着,她们拉了我的手叫我一起出去玩。
我们一起开心地度过了一个下午。吃晚饭了,大家回到我的家里。我请她们坐下,就给她们倒果汁当饮料喝。大家一起愉快地吃了起来。晚饭过后,我和朋友一起聊天。突然电灯灭了,屋子里变得一片漆黑。原来是爸爸乘我们不防备的时候关了灯。我着急地问:“爸爸,怎么了,难道是停电了?”正在我发愁的时候,随着一阵“祝你生日快乐……”眼前出现了一片烛光,烛光的后面有一个人正端着一盒蛋糕向我走来。我顿时明白过来,原来根本不是什么停电,而是他们预先设计好的“诡计”。
切蛋糕了,我拿起一把塑料刀,先切了一块拿给了妈妈。妈妈笑着对我说:“女儿长大了。”接着,我把蛋糕给了爸爸、燕燕、薇薇……吃着蛋糕,她们对我说:“我们的第一份礼物已经送给你了。现在应该送给你第二份礼物了。”说着,她们一个个把礼物放在桌子上。那些礼物有铅笔、钢尺、圆规……看到这一些礼物,我激动得热泪盈眶,说:“你们真是对我太好了。谢谢,谢谢!”说着,我抱住了她们。她们也一起抱住了我。大家一起抱得紧紧的。我感到她们送给我的第三份礼物就是友谊。那是最珍贵的礼物。
你们说友谊是不是最珍贵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