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暖的爱作文
我的妈妈,是一名伟大的母亲,他给予了我不少的爱,可就是那么一次,让我深深的触动了。
我上了初中,进入了博才中学,同时,我“顺利”的成为了一名寄宿生。那种害怕和不舍,让我这多温室里的小花朵瞬间凋零了一般。就在前一个星期,天气越来越冷,风猛烈的刮着,雨也哗啦啦的下着,越来越差的天气,让我的身体很是吃不消,不久后,我就感冒了。
有一天晚上,我还是像平常一样在教室里晚自习,因为感冒了,所以我打了一个电话给妈妈,告诉她我有点冷,叫她带点衣服。电话挂掉之后,没过多久,妈妈就赶来了。平时爱打扮的妈妈今天显得特别憔悴,不经意间,皱纹已爬上了母亲的眼角,两鬓的黑发中也掺杂了丝丝银色,母亲曾经纤细灵巧的手也不再白嫩如昔,妈妈用它低沉的声音说:“才几天没见,怎么这么不小心?”我略带委屈的说:“是这天气太冷了。爸爸在家都还好吧?”“嗯,注意你自己就行。我给你带了衣服,我给你放到寝室去,好好学习啊,就要期中考试了。”妈妈用她粗糙的手把我拉到一旁,小心翼翼的说:“看你在学校也没有怎么吃好吧,我给你带了零食,不要被老师发现了,下课了赶紧吃掉,我还要上班,先走了。”“嗯,你也要注意身体。我先回教室了。”妈妈走了,看着她的背影,瘦小而又伟大,不禁让我想起了她奔波劳累的样子,这几年,她也辛苦了。
高尔基曾经说过:“一切骄傲和光荣都来自于母亲。”我也这么觉得,母亲不善于言表,但是她用那行动告诉了我,我也不会让她难过的,我也会用行动证明给她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