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暖的爱
在这个寒冷的冬季,妈妈给我的爱,让我感到这个冬天充满了温暖。
在一次狂风暴雨的下午,我心急如焚地站在校门口,心想:妈妈怎么还没来接我,别的同学都走了!我想完后,见妈妈还没有来,就再等了一会儿,可是妈妈却迟迟没有来。我心里很生气,一气之下,就背着书包跑了起来,才刚刚跑了几步,就看见妈妈拿着一把伞匆匆忙忙地向学校跑来,看到我便向我这里跑来。我刚想问妈妈为什么这么晚来,妈妈就用心疼的目光看着我,说:“小傻瓜,怎么不在学校门口等我,看你都快淋成落汤鸡了。”我看了看我的衣服,果然湿了。我无意间看到妈妈的头发几乎湿透了。我可以想象到,妈妈拿着一把雨伞,在雨中气喘吁吁地跑着。我越想越惭愧,便对妈妈说:“妈妈,您辛苦了,我们先回家吧!”妈妈满足而幸福地笑了笑,那一刻,我彻底明白了母爱有多伟大。
妈妈,我真不应该跟您生气,您是多么爱我呀!我一定不能再让您操心了,我爱您,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