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暖的爱
天渐渐冷了下来,在我的生活中又多了一件必不可少的东西热水袋。
每天晚上上床后,我总觉得被窝里暖暖的,那可是热水袋的功劳。可是热水袋的保暖时间并不是那么长,到早上的时候,就变成“冷水袋”了。所以每天早上我起床都特别困难,怎么也不想起来,心想:现在要是夏天该多好啊!
从前几天开始,每天早上我都会觉得脚边暖暖的,原来是个热水袋呀!有了热水袋,我起床也变得不那么困难了。原来是妈妈早早地起床为我重新冲了一个热水袋放在我脚边。可是在妈妈起床时,并没有人给她冲一个暖暖的热水袋。我可以想象妈妈起床时的冰冷。妈妈为了这个家,做了很多事,这么一个简单的举动,却让我体会到了妈妈对我深深的爱。
妈妈在我心中的地位无人可比,妈妈对我暖暖的爱,让我的心里也是暖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