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暖的爱
那是一个冬天的下午,我的右耳突然听不见了。爸爸特别担心,当然妈妈也是。爸爸妈妈不知道出了什么事,很糊涂地想着:我会不会永久失聪。“实在没办法了”爸爸说。于是爸爸妈妈把我送到北京里去检查耳朵。医生对爸爸妈妈”说:“我的右耳可能永久失聪。”突然爸爸妈妈的心一下子变暗了,明明想着可以治好的,实际是可能能治好,也可能永久失聪。后来,医生又说:“需要10万。”爸爸妈妈拿出了自己全部的钱给我治病。爸爸妈妈数了数还是不够。于是借了亲朋好友的钱。爸爸妈妈把钱给医生,给我买了一个东西。我也不知道是什么东西?但是我知道:爸爸妈妈为我付出了那么多。那时候,妈妈告诉我:“爸爸为了我哭了一次”爸爸从来都不会哭的,偏偏在这时候,为我哭了一次。所以,我很高兴。
到了现在,我一直认为一个耳朵听不见是一个特色,因为一般都是两个耳朵听不见的。我明白了:爱是暖暖的,所以现在,我一直觉得身边暖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