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子的烦恼作文
大人们都说,童年是人生中最美好的记忆,所以,大人们就认为小孩子们无忧无虑,整天开开心心的玩,衣来伸手,饭来张口,多快乐呀!
我今年是一个十岁的小孩子,可是我的烦恼却很多,从早晨睁开眼睛的那时起,我的烦恼就来了,妈妈会每天不停的嘱咐,一定要好好的学习,不能辜负妈妈对你的期望。到了学校以后,又会听到老师不停的嘱咐,要好好学习,作一个听话的好学生。听得我耳朵都快长毛了。这次期中考试之后,我们就更惨了。班上整体成绩不好。很多同学在家里都受到了男女混合双打。我们家里爸爸不在,我受的是女子单打。就是分数害的我们,在父母的眼里,究竟分数重要,还是我们重要。
经常,父母们还爱拿我和别的同学比,看看谁的成绩比我高,谁比我有礼貌`……,可我只想做我自己,就像我的脸一样和哪一个人都不一样,家长们不知道他们严历的爱却伤害了我们的心,我真想大声得告诉父母们,我们并不像你们说得那样快乐,我们有烦恼,我们需要你们的理解和宽容,这次考不好我们会努力,我们知道学习的重要。可是你们却忘了每个人的童年只有一次。没有快乐就没有美好的记忆,就没有幸福的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