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科技馆与自然馆
今天爸爸带我和我的好朋友去参观了省科技馆与自然馆。科技馆的形状是球状的建筑,自然馆的形状像弯弯的桥。
我们先参观科技馆。进去后,听到广播说四楼有恐龙电影,就去了四楼。那里是球形全方位立体电影,要躺着看才行。我看到陨石掉下来时,就感觉陨石要真的砸到我身上一样,很真切、也刺激。我们又去了全息音响小屋,在那里感受了奇妙的全息音响效果。你能感觉到石头落下的声音,能听见别人在你耳边说话,声音由远及近。别人在你身后走过的脚步声,还有喝水的声音,你都能听得一清二楚,就感觉真的有人在你身边,因为是在黑屋子里,感觉有点恐怖!
我们又到了自然馆,在那里我看到了许多动植物的标本、古代的昆虫化石和恐龙化石,恐龙化石大多都一千、一百万年以前的。
参观科技馆见了不少新的稀奇古怪的东西,我感觉到科技力量的神奇。参观自然馆让我了解了不少自然界的生物及其发展规律,让我长了不少见识。真好、真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