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参观东莞科技馆》
今天,学校组织我们三至六年级的同学去参观东莞科技馆.
来到科技馆,里面的东西我们都没见过,感到十分新奇里面的东西有的让人参观,有的让人们动手弄,还有的到了还有的到了时间给人们表演.
我还参观了各种各样的机器人有的机器人演奏地音乐很好听,还有的机器人投篮十分准确我还玩了潜水艇这个游戏电动潜水艇在水中能听你的命令,你叫它上就上,下就下,左就左,右就右.
接下来,我玩了蒸气车这个游戏屏摹上出五道题让你回答如果,你答对三道题,蒸气车就会发动第一次玩我答对了一道题,蒸气车没发动第二次玩我答对了三道题,蒸气车果然发动了,我很高兴!
后来,我到了地下室下面更多好玩的了.
我觉得这次参观,增长了许多科学知识.《参观东莞科技馆》
参观厦门科技馆
《作文:参观厦门科技馆》国庆节这天,天高云淡,风和日丽,我怀着喜悦的心情和爸爸来到了厦门科技馆。
一进入科技馆,我就看到一只猛犸象在不停地甩鼻子,就像一条鱼的尾巴。时不时还会发出叫声呢!我还看到了一只小象的化石,工作人员说它是真实的。关于这只小象的化石还有一个故事:这只小象得了先天性心脏病,被象妈妈一脚踩死了。因为生病的小象会浪费有限的物资,不利于物种的发展。
我们来到探索·发现馆,这里的神奇小屋最令我难忘。一进去,我和爸爸就东倒西歪,站不稳了,我像个醉鬼一样走出了小屋。接着,我们又来到了磁电大舞台。静电将一位女士的头发竖起来了,停止放电时,那位女士的头发又落下去了。磁电大舞台真有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