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东莞科技馆
星期四的早晨,空气特别清新,组织我们三到六年级的学生到东莞科技馆参观。
来到了科技馆,我们进去一看,里面的东西我都没见过,我感到很奇怪。里面有的东西是给人们参观的,有的东西是给人们动手弄,还有的东西到了时间就会给人们表演。
我参观了各种机器人有的表演非常精彩,打篮球的机器人投篮的时候非常准确。我还玩了滚铁球,一个铁球滚来滚去,我要控制球的赛道让铁球一直滚下去,从低到高按轨道运行。
接下来我又去了二楼,里面就有更多好玩的了。
我感到这次参观,增长了许多的科学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