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好孩子
我是一个可爱的阳光女孩,有一双大大的眼睛,小小的鼻子,还有一张灵巧的嘴巴。
我是一个乐于助人的孩子。有一次,我看见一位老奶奶提着沉甸甸的东西,我就飞快的跑过去帮老奶奶提东西,还把老奶奶送回家。
我还是一个爱劳动的好孩子。在家里,我看见妈妈很辛苦的天天打扫卫生,我就主动走过去对妈妈说:“妈妈您每天都很辛苦,老师经常教育我们要帮妈妈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说着就帮妈妈扫起地来。妈妈说:“你真是一个勤劳爱劳动的好孩子啊!”我不好意思地笑着说:“这是我应该做的。”
这就是我一个乐于助人,热爱劳动的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