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好孩子作文
那一天,我一回家,就静静地坐在沙发上,呆呆地望着闹钟。周围鸦雀无声,只听见“滴答,滴答”时间流走的脚步。我想:今天要为妈妈做些什么呢?
“砰!”门开了,妈妈刚迈进门一步,我便拿起拖鞋走到妈妈面前,把拖鞋递给了她,亲切地说:“妈妈,请穿鞋。”
“好,宝贝真乖!”妈妈满脸微笑地对我说。
妈妈是一名女教师,她很勤劳,也很尽职。一回家还没歇脚,就坐在电脑面前工作起来。我站在门口看着妈妈,因为岁月流逝,调皮的皱纹像刀一样刻在了妈妈的脸上,看着已经非常疲劳的妈妈,我倒了一杯热茶送给了妈妈。
“妈妈,您一定累了吧,来,先喝一杯热茶。”
“妈妈不累,可是这杯茶里充满着女儿对我的爱,我必须要喝呀!”妈妈的眼角出现了泪花。
吃完晚饭,我兴冲冲地对妈妈说:“妈妈,我可以帮你洗玩碗吗?”
“可以,那你就当我的小助手。”妈妈显得很乐意,点点头。我和妈妈边洗碗边谈天,忙得不亦乐乎。晚饭过后,又到了我们家的聊天时间了。在这短暂的时间里,我深情地对爸妈说:“爸爸妈妈,我爱你们!”
“我们也爱自己的宝贝啊!”爸爸妈妈异口同声地说。
于是,我们便拥抱在一起,越抱越紧,越爱越深,那一天,是一个特殊的一天。
亲情,世界上最可贵的东西,我想大声的说:我是一个孝顺的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