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翔的梦作文
清晨乘着公车,赶往校运会的地点,初夏凉爽的风,吹过脸旁,拂过阳光,漾起一丝碧绿。
操场上已经来了许多人,各班没有什么秩序的围成各团。
运动会开始之前,要进行各班的“阅兵式”。对于充满活力的我们来说,这是乏味的,等待上场时暗中有些躁动,所以那躁动就在上场时的口号中爆发了出来。那响亮似乎就要穿破云层,日的照耀下几滴汗水滴落。少年的朝气照耀未来。不知哪个班,放飞了无数个气球,抬头仰望它们飞翔的方向。朝着高处前进,朝着梦想!这真是漂亮的前炮。少年们已跃跃欲试。接下来,飞翔吧!少年!
第一场比赛的枪声响起,日光已经有些强烈,可少年们奔跑的速度依旧快速。他们耳边是呜呜的风声和喝彩声。似乎世界中的其他都与他们无关了。他们沉浸在那声音中,享受着即将的胜利。“嘟”结束的哨声响了,胜利者脸上溢着满满的自豪,朝自班的方向挥手,而没有排到名次的人则默默喝几下口水,微微叹息,可那少年眼中的毅然是闪亮的。
“这是活力的夏,充满精彩!在这里,我们挥洒青春,畅想未来!我们是少年,我们是祖国未来的希望!”广播里播音员愤慨激昂的表达青春,铿锵有力的顿挫使人为之一振,句尾的音微微上扬,余音袅袅,内心澎湃着!
比赛还在激烈的进行着,我们热情高涨,不去理会老师的唠叨。我们大声呼喊,奋力跃起,心中波涛汹涌。
那酣畅的场面是夏的气息更加淋漓尽致。各项比赛:跳远、跑步、跳高、扔铅球等在挑战我们,我们屏神静气,待机爆发,每个人都努力达到自己的目标。哪怕不慎受伤,也要坚持下去,坚持梦想!
最后的是颁奖仪式,校长宏厚的声音响彻全场。”少年强则中国强!”上一代的人们把希望寄托在我们身上,我们将是创造美丽祖国的新一代!
是的!我们朝气蓬勃!我们为着祖国未来的梦努力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