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翔的梦
天使的翅膀是那么的洁白无瑕,它象征着和平,我希望拥有像天使一样的一双翅膀,带我飞翔。
终于,在一天的梦里,我拥有了一双翅膀,我飞了起来。我飞到了广寒宫,看到了嫦娥和吴刚,我希望嫦娥永远那样美丽迷人,希望她和吴刚能过上幸福快乐的日子;我飞到了蟠桃宴,看那美丽的七仙女跳着那优美的舞蹈,看那仙人挺着大肚子,津津有味地喝着那千年老酒,王母娘娘送给我了七颗和平种子。
我带着七颗和平种子,继续飞着。我飞到了盲姑娘身旁,给了她一颗和平种子,盲姑娘的眼睛好了,她看到了五彩缤纷的世界,她含情脉脉地弹着贝多芬的《月光曲》;我飞到了扬科的身旁,给了他一颗和平种子,他拥有了第二次的生命,我把他带回了我们的国家,让钢琴名师教他钢琴,使他成为一名优秀的钢琴大师;我飞到凡卡递信的邮箱,把凡卡写的信带给他的爷爷,让爷爷知道凡卡的生活是多么痛苦,让爷爷带凡卡回家,同时也让可恶的老板、老板娘、和捉弄凡卡的人受到惩罚……
这是个多么美好的梦啊!我希望这个梦成为现实,让这个世界成为和平、幸福、平等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