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翔的梦
我常想,天使都有一对美丽纯洁的翅膀,它们是美好和平的象征。如果我也有那样一对翅膀,那该多好。
终于,我也有了天使那样的一对翅膀,我展翅高飞,穿过云霄,飞到了那令人向往的天宫去,去看看在广寒宫中受罚的吴刚嫦娥。我先祈祷嫦娥能够永远美丽,再祈祷他们能够快一点过上幸福美满的神仙生活。飞出广寒宫,我去参加了王母娘娘的蟠桃盛宴,看七仙女们翩翩起舞,听仙乐飘飘。再瞧瞧那贪酒的仙人,他们挺着酒肚在细细地品尝千年佳酿……那陶醉的神情真有趣!
参加完宴会,我将王母娘娘送我的七色太阳花炼出了和平种子,和小鸟们把它们撒向大地。盲姑娘的眼睛重见光明,她眼前这个五颜六色,多姿多彩的世界让她兴奋不已,她又可以专心地弹贝多芬的曲子了。而小杨科吞下了一颗和平种子,他的手动了,他睁开了眼,获得了第二次生命,我把他带到我们这个社会,让他充分发挥自己的特长,他成为了一名优秀的音乐家。我还把凡卡给爷爷的信交给了他那慈祥的爷爷,让爷爷了解到了孙子的痛苦生活,赶紧将凡卡带回了家,让可恶的鞋匠也得到了他应有的惩罚……
我将和平的种子撒遍了大地,到处开满了七色的和平之花。和平之花的花香醉人,净化了所有人们的心灵,世界上再也没有战争与剥削,人类再也没有痛苦和忧愁。世界到处充满了欢声笑语。
我要张开我理想的翅膀,向自己的梦中天堂飞翔!带着自己的梦想,要战胜困难,不怕挫折,勇敢地向前飞,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