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外的雨作文
小时侯,我常常以我有我这样的爸爸而感到骄傲,他可以做别人不能做的事,在我眼中,一切不可能发生或不可能做好的事他都可以做好因此,我很喜欢他小时候常常缠着他,他去哪儿我就跟到哪儿,这更让我对他产生了深深的爱.
但是,随着时间的变化,年龄的增长这份感情便渐渐平淡了,取而代之的是不理解,是无奈,是矛盾.
这大概是前段日子"手机风波",使我对他的距离更加遥远我总是躲着他,我害怕他会用厌恶的眼神看着我于是,一有机会,我就借机走开一次,妈妈说他晚上回家后手痛,整个晚上都没睡好早上,他醒来时,我很想问他一句:"爸爸,你的手好点了吗?"但我说不出来好象有什么东西紧紧地堵住了我地嘴巴我真的很羡慕好朋友嘴中亲热地喊着"老爸,老爸",,,但我没有......
天气又凉了,父亲还是关心地说道:"天气冷了,多穿几件衣服.""哦,知道了."我好不在乎地回答猛地回头父亲那关切的眼神,进入了我地眼帘我的心微微震颤着......
记得那次,是我和他第一次冲突后,他出差了,打了个电话给妈妈但最终电话还是给了我:"老师说语文作文要在400字左右,还有明天记得穿校服和带好红领巾啊.""恩."
雨,越下越大忽然之间,我感觉到自己是个不孝的女儿......
都市都入夜了,只有我和雨,这样的我,那颗透明的心真实着滴滴答答,小雨,滴在那苍茫的夜里哦,爱在心灵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