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雪作文
梦中的我,正想着那雪夜的飘零,狼牙月,伊人憔悴。然而,我却不知,不知那飘雪早已纷至沓来,在世间飞舞,飞舞,那么纯,那么美,宛如,梦境。天,那么洁净,衬着那飘雪,似把人世纷飞,繁华三千东流水,只取一瓢爱了解。不由仰起头,仰着那纷飞的飘絮,默叹。
心中竟划过一丝无奈,含着千般感慨,大千世界,靡靡众生,又有谁能想到南国的家乡会雪花纷飞?花自飘零水自流,雪,舞着那一曲胡笳十二拍,在那空中飘飘飘。
雪花雪花漫天飞,你的容颜为谁就算下一刻既将逝去,那雪花,亦要舞动,为了那刹间的芳华,就算付出一世,亦值得。
这,就是天地间雪的宿命,凄艳的轮回。
或许,这一刻已成永恒,这是那飘雪永生。
你看那纷飞的雪花怒放又枯萎,恰似如今的你我,短暂的相聚,永久的离别。
或许,当这雪花再次怒放于这南国时,已是沧海桑田了罢,又有谁能记得那曾经的少年郎在那雪原上飞驰?
飘至叶上的雪,伫立,沉寂,宛如那束逝去的昙花,绝世,凄艳,短暂;我笑了,或许这雪是幸运的,至少还向世人展现过这绝世的美丽,至少还有过这份凄艳的荣幸。
茵茵绿草,芳草萋萋,用手一抚,还渗着一丝凉意,原来雪带给草的,不仅一丝清丽,更有一丝叹息,一丝回味。
或许他们是世间绝配罢,雪滋润了草,草点缀着雪。
那么草啊,请你尽情享受与雪的日子吧,纵然短暂,却亦幸福。两情若是长久时,又岂在,朝朝暮暮?雪与草交汇着,那纷飞的飘絮依旧飘零着;或许,她的归宿不在这人间,她有着神秘的轮回,期待着骚人的膜拜。
无可奈何花落去,雪,似乎快逝去了,用手抚着指间的冰粒,长长叹息。
也许是几十载的风霜终究回怒放罢,我用无悔筑一世爱你的碑雪,再一次造访南国,含着一丝无奈,一丝别离。
也许,还能见着这飘絮的纷飞,还能体验这无与伦比的美丽。
但我亦愿意珍藏这绝世的清丽,用余生来回味。
跋涉千里来向你道别,在最初和最后的雪夜。
飘雪
真的应验了我的那句话!已经融化了很多雪后却又下了一场大雪。中午的小镇还是水洼洼的,晚上却又飘起了白皙的雪花。
向下一看;大路上落满了雪花,遮住了本已露出水泥路面的大路!呆看着那些在窗户周围飘的雪花,上下纷飞,一会儿向左溜,一会儿向右跑,好调皮!雪花的个头不一:大的直径足有2厘米,小的比米粒还小。它们排着队落到窗前的框上,刚落上去就把身体的大部分溶在朋友们中了……
行人很少,他们都穿得比原来厚:翻出羽绒服来,穿上棉鞋,在雪中直跺脚。他们的眉毛上挂满了霜,衣服上落满了雪。
爸爸和我一同扒在窗台上望雪,我问他为什么总是开化后又下雪,他说:“今年是暖冬,春天时就会大降雪。”
噢!这也是“瑞雪兆丰年嘛”!看来,今年会丰收哦!农民伯伯大丰收,我们买菜也就和便宜!飘雪会给人带来这么个快乐!悄声的雪花无息地飘着,在各处积起了厚厚的雪,一会儿打开灯的车辆驶过,车前的两缕射得远的灯光映着亮晶的雪花,映得我的心中充满了欢欣。
飘雪
雪花伴着寒风簌簌而落,天地一片静默,宛如江南姑娘般的优雅、恬静和多情,又如北方女子的豪放、桀骜和不驯。
杯中的几片茶叶,伴着寒风在水中打着旋,喜欢在这样的清晨看雪纷飞的样子,看她们轻舞飞扬时的笑靥和听她们落地时的低吟。从高山到尽头,她们并不知道生命会在什么地方结束,他们只是忘情地舞着、跳着、追逐着,直到最后融入一汪清泉,连一圈涟漪也没有为她们喝彩,因为她们没有暴风雨的骇世惊闻,她们只是属属于世界的过客,当所有的人多惊叹于白雪皑皑的壮观时,都没有人会记得她们来自何方以及一路的辛苦和努努力,她们不需要任何人的可怜和温暖,因为她们经不起温柔,她们只是用那种最古老的方式彼此一个个一个的紧挨着,给大地奉献她们毕生所追求的美丽来为世人留下一片清新的视觉。就这样简单的愿望,她们都用了一生的等待。
雪依然纷飞地飘散,她们仿佛在寻找自己的天堂那个没有悲伤、没有离别、没有泪水的天国!
却不知白色是一种破碎、一种牺牲、一种内心的流离失所。她是一种圣洁而并非落寞;她是一种单纯而并非空洞;她是一种永生而并非瞬间。还有那种白色是一种愿望,一种悠然和宁静。
大地蔓延开一片白色的海洋,我的内心深处开出一朵纯白的小花,纯净、无暇!
飘雪
早上还没起床,抬头望望窗外,一片银光!我好兴奋,这可是今年第一次下雪呀,于是我连忙起床,赶快吃完饭,背上书包,急急忙忙地跑下楼,去欣赏雪景。
凝视着漫天飞的舞雪花,我想这场雪来的来得太及时了!
我欢快地走在大街上,雪花轻轻飘落在我的身上、头上,是那样温和,几片雪花亲昵地飘落在我的脸上,凉丝丝的,真舒服。
多么纯洁的雪花,它让所有的路人感受着它的美,让万物拥有它。一夜间,路两旁的草坪、冬青、花石、树木……都像是做了“美容”,放眼望去,到处都是白皑皑的,似乎是个雪的世界。小草盖上了棉被,大树披上了棉袄。
来到学校,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那些蹦蹦跳跳与雪游戏的同学。他们都沉浸在雪景当中,与雪共舞,享受着雪送来的无限快乐。
雪花儿飘飘,我抬头仰望天空,雪花正像一片片羽毛飘落下来。雪花飘到同学们的头上,变成了闪闪发亮的小银帽;雪花飘到蘑菇亭里,石蘑菇仿佛有了生命,跳起舞来。空气也仿佛被雪过滤了,是那样的清新,有一种纯净的、真实的自然美。雪给万物带来了生机,它让万物纯洁,大地、万物需要雪,离不开雪。雪花落在哪儿,哪儿就会变美,雪花儿飘飘、,雪花儿飘飘,它将世界装点得美不胜收。
上课了,我恋恋不舍地望着窗外那洁白的雪花,心想:小雪花,多来一些,我要堆一个美丽的白雪公主;小雪花,多来一些,把空气变得更加清新、纯净;小雪花,多来一些,让小麦的棉被再厚一点。
多么美的雪花,多么美的雪景啊!
飘雪
雪花静静地飘
远山寂寞空旷
我忽然想离开学校
去寻找自己的心
我不知道我想要什么
也不知道梦在哪里
现实没有童话对么
努力不一定有回报对么
在飘雪的时候
我想起了你
我流下了眼泪
消融了小小的一片雪
又一个冬天
将离我而去
又一片雪花
将消融殆尽
在十一岁的雪里
我听见了
梦想招手的声音
飘雪
雪,飘落。风,吹动。静静的雪啊!轻轻的飘。如羽毛,轻轻地落在大地上。渐渐地,多了。
铺上了一层鹅毛,
树上穿银衣。
寒风瑟瑟,吹动小姑娘的辫子。
“呼呼”风雪哟。
吹啊吹啊……
世界宁静了,
只剩下飘雪和寒风……
雪花飘呀飘……
树开花,
地如春,
雪花开了。
寒冰冷,
雪之白,
冰雪之飘雪。
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