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母亲
我的妈妈长相一般般,但是心灵美。妈妈不富有,但仁义两全。
我的妈妈非常勤劳,是个大忙人。手脚从来不停,每天起早贪黑,从早做到晚,但从来不叫累。每天晚上,妈妈12点多才睡觉,早上六点多,又要起床帮我做早餐。每天都只能睡5—6个小时,看到妈妈这么辛苦,我的心都酸了。我真想快点长大,多帮妈妈干点活。每天我都帮妈妈做一点力所能及的事,帮妈妈分担一下。但是,妈妈为了能让我们专心学习,所以很少让我干活。
勤劳的妈妈把家里做得井井有条,也没有忽略我的学习。她每天检查我的家庭作业,帮我背英语。每当我考试不理想,她都会鼓励我,和我一起找原因,提出改正意见,让我对症下药。
为了报答妈妈,我一定要好好学习,取得最优异的成绩,将来功成名就,让妈妈知道,她做的一切没有白费。
我深深地感受到,妈妈,是您培育了我性格,是您陶冶了我的情操,是您引导我踏上人生旅途,看到希望。没有妈妈,就没有我的一切。妈妈,我们非常感激你。妈妈,我明白你的用心良苦。我为有一个最伟大的,最无私的妈妈感到无比的欢愉与自豪,在我心里,深情地呼唤:“妈啊!我永远地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