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冬天很温暖作文
你看,太阳照耀下的大地多么温暖!有小河的流水,有欢声的笑语,有……总之,一切都那么让人感到温暖。
太阳照耀下的校园是多么迷人:五星红旗迎风飘扬,朗朗书声传遍校园,美丽的歌声洒遍校园角落……
啊,好美!
我与她手拉手,走在校园的操场上,听着书声,听着歌声,真想把这段美好的小学生活给珍藏起来。
我说:“我们明年就要分开了,在这红旗下。”
“恩,真希望时间就这样停住,不要流失。”她望着梧桐树那飘落的树叶,惋惜地说。
“是啊,我也不要它流逝。这里有我这么多的朋友、同学,有我可敬可亲的老师,有我一生最值得珍藏的回忆……”
我把她的手握得更紧了,她也会意的把我的手握紧了。
她说:“如果初中我们不在一起读,你会把我淡忘吗?”
我看着她渴望达到答案的眼神,坚定地说:“不会。你是我一生中第一个朋友,也是影响我一生的人,我怎么会忘记呢?”
我们俩一同将头转了过来,然后,相互面视,笑了……
“那你会忘记我吗?”
“不会,当然不会。”她几乎没有考虑。
她还说,我在她哭泣的时候安慰她;在她害怕、恐慌中给了她目标,给了她信心;在她最孤独的时候与她做伴……她说着说着眼睛就湿润了,我也回想她所说的一幕幕,傻傻的笑了。
“那我们都不要忘记对方……”我俩几乎同时转过头来,同时说了这句话。“还有这段美好的回忆!”
我俩在五星红旗下许下诺言;在太阳升起的地方许下对友情的回忆,尽管是在寒冷的冬天,却温暖了彼此的心房……
冬天中的温暖
《作文:冬天中的温暖》春节本是一个欢乐的的节日,因为在这几天,在外打工的人们都会匆匆的往家赶,这是为什么?就是因为回家可以看见一年甚至多年不见的孩子、父母、亲人!
可是今年南方的一场百年不遇的大雪阻断了回家的路,也阻断了他们急切回家看望亲人的希望!
被困在公路上要回家过年的人们都很焦急,领导们在第一线安慰他们,给他们送水、棉被、食物等。让人们感觉到了家的温暖,也给了他们对抗冰雪的无限动力。看见受灾人群的好心人们,也给他们送来了钱和抵御寒冷的物资。各个公司也送来了一股股“暖流”让这个寒冷的冬天不在寒冷!
终于2月4日公路全部开通了,被困人群可以全部的回家过一个迟迟的春节了!《冬天中的温暖》
冬天里的温暖
冬天,一直是我最讨厌的一个季节。刺骨的寒风“呼呼……”地吹个不停,天空好像常常被一块大灰布遮盖着,地面冻得发白,我就像掉进了一个大冰窟里。
今年的冬天比以往来的更早了,路边的梧桐树只剩下树枝,小草躲进了泥土里,花儿早已枯萎,天上也没有了小鸟的踪影,街上的行人都裹得严严实实,有的还戴上了口罩。星期天下午,爸爸妈妈照例送我去金笔作文兴趣班。我戴上帽子,围上围巾,穿上蓬松的羽绒服、厚厚的棉裤、肥大的棉靴……那滑稽的样子,活生生像个大雪人!即便我穿成这个样子,可风婆婆好像和我开玩笑,拿起她那把大大的风扇,让狂风肆虐,使我无处可藏,全身瑟瑟发抖。这是什么鬼天气呀?唉!如果现在有一个大火炉该多好呀!
终于,我们来到了学校,我赶忙往教室里钻,外面太冷了!
这时,李老师手里拿着一只正方形的热水袋,黄色的面子上还有些漂亮的花纹,她不急不慢地径直向我走来,把热水袋塞到我的手中,微笑着对我说:“今天外面很冷吧?拿这个热水袋捂捂手吧!”接过老师的热水袋,一股暖流从指间向上,顺着手臂一直涌到了心里。我感激地对老师说了声:“谢谢!”
一下午,我踊跃发言,在课堂上写的作文也不错。更重要的是,我的心里一直都是暖暖的。
一只热水袋的缘故,让我对这个毫无生气的冬天增添了一丝好感!我觉得,冬天即寒冷,也很温暖,这种温暖来自于老师对同学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