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的冬天
在人们的欢声笑语中送走了2007年,迎来了2008年。这个冬天比起以往对于南方来说差异太大了。雪精灵在此也比以前淘气多了、调皮多了。也不提前打个招呼就直奔南方的“老家”了。虽说是几十年没回也未必太急了吧!一时让兴奋冲昏了头脑,也不给“老家”点时间准备准备。~
春节嘛~本来就是一个欢乐的节日,也就是因为这,常年在工作的人们才会匆匆地望家赶。但是,很不巧的是雪精灵也要回“老家”探亲。
雪精灵忙着探亲或许是由于好久没见的缘故,过于的亲切导致京珠高速出现坍塌,电网被摧毁的支离破碎。1月31日,湖南各省数十条变电站停运,受影响的十几个城市已成为一个大冰块了。
或许雪精灵想念那里的人,所以才会来个亲密接触的吧!把那些也要回家过年的人们困在路上。这些和雪精灵亲密接触的人们万分着急。而领导们在第一时间安慰他们,给他们送水、食物、棉被等。让人们感到了家的温暖,也给他们带来对抗冰雪的无限动力。
在此时,不只有警察叔叔在那里努力着,国家也全面调动北方的机械、人力、才力等。黑夜的雪地上,一向喜欢捉弄别人的雪精灵,看到他们一个个忙碌的身影。突然它感到自己太自私了,于是,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南方……虽然,他们脸上都被疲劳所占据着,但他们还是坚持守在自己的岗位上。
雪精灵的探亲旅程结束了,似乎已经觉得自己闹的太厉害了,便悄然地离去了。终于,在2月4日通路了。雪精灵的调皮捣蛋使得人们迎接了个迟到的春节。
从这一次的困难中,我们可以看出,虽然雪精灵的一时过于兴奋而使人们探亲受阻。却表现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是如此的近。正如人们常说的“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温暖了人间。在寒冷的冬天展现了春天般的温暖;在一片寒冷的冰雪中擦出火花。温暖融化了冰雪,使人的心中充满暖意。
这是个温暖的冬天!!
四季美景
春天
春天有花朵。春天是五颜六色的,春天就像一个五彩斑斓的梦幻世界,在这个美丽的梦幻世界中,我们可以看见百花争艳;春天就像一本颜色繁多童话书,在这本童话书中,我们可以看见很多很多优美的童话;春天就像一阵五彩缤纷的风,在这阵风中,我们可以闻到扑鼻而来的阵阵花香;春天就像………………
春天,是一个温暖的世界。
夏天
夏天有树木。夏天是绿色的,夏天就像一个颜色单调的梦,虽然颜色单调,但是终就很清新;夏天就像一阵雨,虽然颜色不好,但是雨后终有彩虹;夏天就像一张被子,虽然不太引人注目,但是可以给人带来阵阵温暖;夏天就像黑(白)电视,虽然很老了,但是别有一番风味。夏天就像………………
夏天,是一个清新的世界。
秋天
秋天有落叶。秋天是金黄的,秋天是个丰收的季节,田野里的稻子一望无际,路边的树木,一眼望去,那么美丽,那么美丽。秋天的稻子,使人满眼金黄,秋天的落叶,使人感到怜惜:“为什么叶子要掉,掉了,它们的生命也就结束了。”
秋天的落叶和稻田就像大地为她的孩子们准备的一件金黄的衣裳,孩子们迫不及待地穿上;秋天的落叶和稻田就像树木为大地做的地毯,让大地不再寒冷。
秋天,是一个金黄的世界
冬天
冬天有飘雪。冬天是白色的,冬天的雪花就像一个雪姑娘,那么纯洁,那么善良,使人一看就生爱幕之情;冬天就像一个美丽的童话,句子那么优美,那么优美,使人看了还想再看;冬天的雪花就像一个调皮的小女孩,被妈妈骂了,还是顽皮地把自己的泪花洒到别人的身上;冬天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