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的冬天
《作文:温暖的冬天》去年的冬天,我们经历了几十年未遇的大雪,天寒地冻,让人记忆忧新。
去年的冬天,我感受到了无边的师爱,温暖如春,让人永生难忘。
时间很快到了2008年1月份,有一天,我看到电视上过新年的节目,就问妈妈,什么时候给我买新衣服过年啊?当时,妈妈胸有成竹地说:“不要着急,等到2月份,妈妈腿好一点了,就能到银泰百货大楼给你买新衣服了。”
可二月初的那一场突如其来的罕见的大雪,彻底打破了我的新衣梦,正常的人出门都要万分小心,更何况妈妈拄着拐杖出去,这真变成异想天开的事了,妈妈当时也泄气了。看到妈妈泄气的样子,那天早上我嘟着嘴很不高兴地去上学了。
到了学校,意想不到的事发生了。边老师把我叫到她办公室,变魔术似的拿出一件新衣服,说你妈妈受伤了,肯定不能去给你买衣服,这是老师送你的新年礼物。一件紫色的绒衣,胸前两个白色的漂亮的绒球,得到这样一件新年礼物,让我心花怒放,当时,我激动得不知说什么,真想亲亲如妈妈般的边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