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悄然飘远,习习凉风迎来金秋的脚步,在这收获的的季节里,无论是谁,都不应忘记,这样一个充满着感激和祝福的节日九月十日教师节!今天,让我想起了曾教过我的每一位尊敬的老师们,是他们让我从一个懵懂的小女孩,变成了一名少先队员,如今又步入了中学校门—树德实验中学。亲爱的老师们,您们为我树立了做人的榜样,教育我爱祖国,鼓励我学文化,这比什么都宝贵,尽管我现在已经不在你们班了,但我会时常想念您们.
教师,是多么光荣和神圣的职业。为了一群渴望知识的孩子,甘愿奉献出自己所有的心血,经常听见人们歌颂蜡烛,是因为蜡烛默默地燃烧自己,用自己的光去照亮别人。说起蜡烛,我们自然会联想到敬爱的老师,老师把自己的知识传授给学生,用智慧给学生照亮前进的航程,这种无私奉献的精神不正是对教师最生动、最形象的比喻吗?XX年的教师节即将来临,让我们一起怀念,一起感谢,一起祝福和期待!让我们真诚地道一声:老师,您辛苦了!,祝福所有的老师们节日快乐!我一定会好好学习,来报答辛勤培育我们的--可敬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