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谢谢您
啊!是谁从aoe开始教我们学习字母,是谁从123来教我们学习数字,又是谁从ABC教我们学习英语,是老师,是老师把我们带进知识的海洋里,教给我们无穷无尽的知识,等到我们成才了,他们却默默无闻的奉献,难道不想对老师说一声老师谢谢您吗?
亲爱的语文老师,您是那么和蔼可亲,虽然您原来是教数学的,语文不怎么样,但是您比原来教我们的那些老师还要好。
记得那是一天的早上,语文期中考试的分数发了下来,我一看,有好几个同学在我前面,心里很不是滋味,您看出我的心思,走过来说:“XX同学,你这次考试虽然有点失利,但你不要灰心,努努力,下次争取拿个第一名,我相信你是有能力的。”啊!从来没有老师这样鼓励过我,是您----亲爱的老师。正是您这句话,深深的打动了我。您放心,我一定会好好学习的。
老师,您知道吗?有一次我和几个同学有一道语文题不会做,正好您也不会做,您去和别的老师商量,可还是拿不定主意,您晚上回到家里翻阅工具书,查阅电脑,终于给我们找到了答案。那时已是夜里12点。
啊!老师您知道吗?正时间您这写点点滴滴的耐心和细心打动了我这颗幼小的心灵。老师在这里我想对您说一句话:“老师谢谢您,非常感谢您对我们的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