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谢谢您
每个人都有老师,我也不例外。从幼儿园到小学毕业,有过许许多多的老师,来教给我知识。老师像辛勤的园丁,关心照顾我们这些祖国的花朵。
有一次,我们班快期中考试了,数学老师千辛万苦的从学校找出去年的考试题,并且复印出来。老师为了我们,经常不辞辛苦的批阅试卷。每次讲完了一道题,老师会问:“大家会了吗?懂了没?没有懂的可以举手,我会再讲一遍。”她还会给一些基础差的同学在周末,让他们到老师家里去,老师会单独给他们讲解他们不懂的问题。
还有一次,英语课要学有关调料的单词,英语老师就把自己家中的盐、味精、胡椒粉,拿到教室里来,让我们一个组选出一个代表出来,并读出单词,再拼写出来。老师用这种方法教我们,我们班里的同学把那一天学的单词全部都记住了。
像这样的事情有很多很多,从中可以看出老师对我们的关心和认真负责的态度。
老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是攀登科学高峰的阶梯,是人生道路上的指路明灯,老师不但教给我知识还教会我许多做人的道理。在这里,我由衷的对老师说:“老师谢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