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爱的铁甲玩具小狗
Pstyle="TEXT-INDENT:1em">我喜爱的铁甲玩具小狗浙江省临海市哲商小学三(2)班王爵
我的铁甲玩具小狗是我七岁过生日时别人送给我的,它是我的宠物。
铁甲玩具小狗全身披着橘黄色的铠甲,像包着一张橘皮一样。它的眼睛炯炯有神,像两颗中间黑外面白的珍珠嵌在脸上一样。一只橘黄色的三角形的鼻子下,长着一张微笑着的嘴。它的耳朵是淡黄色的,像两片又小又黄的杏树叶贴在头的两侧。它的尾巴也是淡黄色的,像一根小棒子插在屁股上。它穿着绿色的铁靴,看样子,它全副武装,像要和谁打仗一样。
铁甲玩具小狗腹部两侧有四个紫色的轮胎。只要把小狗往下按住,再往后拖,然后松开手,它就飞快地往前跑。有时,我把它立着向后拉,它就立起来往前走,好像在向我要食物呢!
要是我把铁甲玩具小狗和其他玩具放在一起,它就成了玩具们的卫兵;要是它是智能玩具小狗,那它一定会成为我们家的卫兵。(责任编辑:精品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