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爱的玩具作文
记得那是前年,妈妈在大润发给我买的。其实我早就看上了,一直没有得到。这次是因为我期末考了个高分才买的。买回来后,我拿着爱不释手,晚上睡觉我还梦到它了呢!
这个玩具是一个大合神的一部分,变形前是个甲虫,变形后是一个机器人。它头上的甲虫角可以顶别人;肩膀上还分别装有两门巨炮和两颗飞弹;胸部还装有六门大炮,怎么样?这威力就不用我说了吧?在电视里,他是第一个被启动的机器人呢!对了,他的手也是门大炮。打外星人时,可以先用拳脚,距离近了,然后趁其不备,开它两炮,嘿嘿,我就赢了。
我把它放在写字台上,是因为它带着妈妈对我的希望和信任:希望我好好学习,也相信我能做到。所以,每当我因为遇到难题解不开而垂头丧气时,我就看看他,好像听到妈妈在鼓励我,我就会重新打起精神,仔细回想老师在课堂上讲的内容,这难题一会儿功夫就迎刃而解了,这也是我喜欢它的原因。
因为它一直激励着、提醒着我好好学习,所以,在众多的玩具中,我唯独对它情有独钟。我非常感谢妈妈给我买了这个玩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