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晚作文
夜,慢慢暗下来。好似天空不高兴了,脸瞬间变成雾雨密布。然后,可爱的小彩灯却兴奋起来,用全身的力气照亮了整个世界。天空就好像被这些灯所感染了,让他们带动了整个夜晚的气氛。让人们都享受此时的每分每秒。我抬头45度仰望天空,静静的浏览每一个小细节不愿放弃它每个角落。我看着路边的灯光,时不时的打照在我的脸上,我享受这种感觉。让我心中有舒心的感觉。放下沉重的作业,放开一切的一切。一排排整齐的路灯,想在筠训练的军人一样。然而他们唯一的不同是,灯的脸上有它们那种肆无忌惮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