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田园风光
在秋天的一个阳光明媚的星期天,爸爸妈妈和爷爷奶奶出去捕鱼了,不在家,我和妹妹一起从窗口跳出去,溜出家,走在田间。
一路上,我哼着小曲,左看看,右瞧瞧,像一只出笼的小鸟,好奇的打量着周围的环境,兴奋地大喊起来。那高兴的滋味,像珍珠泉里的小泡泡,一串接着一串的浮出来,把我的心填得满满的。
爬上高山,放眼望去,一片片不规则的土地一片连着一片,伸向远方。在土地上,远远望去,整个稻田像一张金黄色的地毯,一阵微风吹过,,稻穗被风吹得左右摇摆,就像金色的大海中的波浪,一浪推着一浪,壮观极了。
在土地上,还有许多农作物,如豆角青青细又长,黄瓜身穿绿衣裳,辣椒长个尖尖嘴,萝卜地下捉迷藏,黄瓜越老皮越黄。真是一派好风光!
啊!田园风光就像一幅美丽的画卷,像一首迷人的事,更像一支动听的歌,田园风光真让我如醉如痴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