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风光
田园风光,是风景画上不可缺少的一颗无暇宝玉,现在就由我给大家讲一讲吧!
当你漫步在乡间小路上,脚下踏着松软而肥沃的土地,呼吸着略带香甜味道的空气,令人心旷神怡。
路过树林,枝头枝尾果实累累,果实的香味飘飘悠悠地飘过你的鼻子,鬼使神差地让人垂涎三尺,只要再走近一步,让你巴不得插上一对翅膀,摘下果实,吃个痛快。
走过树林,就是绿油油的草地,迎面走来一群小鸡,在草丛之间穿梭着,玩耍着,还有时会一跃而起,狠狠地啄你一口,把你吓得魂不附体,等你回过神来时,它们已经逃之夭夭了。躺在柔和的草地上,享受着这一切,让人情不自禁进入梦乡。
田园的风光,真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