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田园风光
《作文:家乡的田园风光》我爱家乡的山,我爱家乡的水,但我更爱家乡的田园风光!
那里春有大力士喜欢的菠菜,还有个大的莴笋,让人看了心里充满了活力,充满了希望。
秋有又红又辣的辣椒,和身体又大又黄的南瓜。让人目不暇接,眼花缭乱。
冬有绿胖胖的萝卜和又脆又绿的白菜。让人看了心里充满了生机,充满了活力。
早晨,田园里非常宁静,没有鸟叫的声音。没有沙子从我耳边吹过的声音,那绿绿的黄瓜和冬瓜就像一块洁净无暇的翡翠,美丽极了。燕子从我头顶上飞过,太阳也悄悄漫无声息的升起着,我望着那些蔬菜,仿佛是看见哥哥姐姐们一样高兴,也是比什么都美,因为在我童年的时候它陪我玩耍,也是我最知心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