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记忆深处,有许多让我难忘的事,外公教我写字就是其中之一。
外公教我写字很有耐心也很有方法。记得当时我上幼儿园中班,放学了,只要是外公接我,就会拿着粉笔教我写字,还教我怎么记呢,比如说“元”字,外公就会教我一个“二”字和一个“儿”字,这样很好记,也很方便,我一次就记住了三个字。每次在家里或者在外面玩耍,外公都会引导我教我写字。我三岁的时候,妈妈给我听写字,我会了200多个字。现在我上三年级了,每次百词大赛我都得100分。这里面有外公的功劳,外公真是辛苦了。
这就是我最难忘的一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