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亲情
亲情是多味的。
母爱是无私的,有一次,我们刚放学,忽然,天空乌云密布,狂风吹落了几片树叶,我停下来,等了很久,校园里的同学几乎要走光了,这时,我的视线里隐隐约约地出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是妈妈!我狂奔过去,激动的热泪涛涛不绝地流了下来,妈妈见了,紧紧抱住了我,伞掉在地下,妈妈给我披上了雨衣,拿起伞为我挡住了大雨,而自己却深身是雨。顿时,我的鼻子觉得很酸,我再次放声大哭,泪像泉水一样从我的眼眶里涌了出来。
回到家以后,我的脑海里出现了一个问题,原来这就是所谓的亲情。我觉得自己就像一只盛开了小花,妈妈就是两片绿叶,为我遮风挡雨,为了我她怎么样都无怨无悔。
妈妈为我们付出这么多,我们回馈妈妈最好的礼物就是好好学习,真心地希望每个小朋友都能用心感受亲情,同时也要学会感恩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