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亲情作文
在二00六年九月份的一天下午,在训练时,我在同学的拉扯下不小心从楼梯上摔了下来,造成了我的左脚受了伤。
那时,正在工作的爸爸妈妈并不知道这个可怕的消息,经过老师的通知,他们知道了这个如同睛天霹雳的消息。听后在短短几分钟的时间,立刻开车赶到了学校,先为我上了点药,然后便把我抱上车,经老师指点,马上用最快的速度向学校周边最好的一家医院赶去。
在路上,我看到了父亲焦急的眼神,他一定生怕耽误一点儿时间,让我失去最佳治疗的时间。十五分钟后,父亲把我送到了医院。挂号、买药、检查……这期间,除了拍×光片,他一直都背着我跑上跑下,头上一直流着密密的汗珠。
我要自己走,他不愿意,怕我出危险。我要自己去检查,他不愿意,怕我的脚再痛。总之,除了做检查,我什么都不能做。不一会儿,听到消息的母亲也赶来了,见我痛苦的表情,眼泪唰地流了出来,觉得自己的心好像受了巨大的折磨。这时检查室里传出了我的名字。父亲立刻把我背到了里面的床上,折了一张×光片。
三分种后,结果出来了,我的左脚只是轻微的骨裂,可是需要休息一个星期才能上学,这时,父母长舒了一口气,额头上密密的汗珠也渐渐消去,因为只要我的脚没事,比什么都重要,他们悬着的心终于落了下来,这件事过后,爸爸妈妈都淡忘了,可我还记忆犹新,因为这是父母对我爱的见证,我将会永远记着这件事,永远感受这份浓浓的亲情。
亲情
自从我们来到这个世界,我们便无时无刻不在沐浴着亲情。回味一下家庭生活,你便会在亲人一个不经意的眼神里,一个随意的动作中,一句最平常不过的叮咛中,一件日常琐事中,深深地感受到它悠悠亲情。
亲情是温和的春风、黑夜的星光,亲情是游子身上衣、慈母手中线,亲情是心灵的港湾、生命的源泉,亲情是父母温暖的怀抱、兄妹甜美的欢笑,亲情是意味深长的牵挂、血脉相依的思念,亲情是夕阳中的牵手、晚风里的祝福。亲情是一种奇妙无比的力量;亲情是一个永不褪色的话题;亲情是一坛陈年老酒,甜美醇香;亲情更是一首经典老歌,轻柔委婉,永生难忘。
亲情,的确是一个最让人心动、让人难以割舍的字眼儿,面对它,总让人心地产生最温暖的联想。生病时,给你带来探望与呵护,使你在黑暗里感受到阳光的温暖,增强你战胜病魔的决心;顿挫时,给你带来鼓励和支持,使你在绝望中感受到无私的胸怀,鼓舞起你继续前行的信心;得意忘形时,给你带来捧喝,使你在骄横无比时感受到严厉的目光,保证你正确的前进方向。
亲情
亲情是人类永恒的话题。只要我们生活在世间,或者说只要我们还活着,我们就离不开亲情。可以说,世间的每一个人都在浸泡在博大无比的亲情中,世间的每一个人都在为亲情吟唱着一曲曲沁人心脾的歌,世间的每一个人无不对亲情眷恋,世间的每一个人无不渴望天空般高远,大海般深邃的亲情。古往今来,亲情曾被多少诗人讴歌,曾被多少常人惦念。亲情到底有多高多厚,谁也不知道。
亲情,有一种奇妙无比的力量!亲情,是一则永不褪色的话题!亲情是一坛陈年老酒,甜美醇香!是一幅传世名画,精美长久,是一首经典老歌,轻柔温婉,是一方名贵丝绸,细腻光滑。我们不必用任何事去比拟,也不必用任何词句去修饰,我们只需用心去感受,我们每个人都得到了上天赋予的那份亲情。
我们怀着感激的心接受这一切,听他们一席话,远胜读十年书,受益匪浅。我们怀着细腻的新感受着一切,感受亲情的无私与毫无保留。
俗话说;“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为了不让亲情在熙熙攘攘的生活中变得脆弱,不让自己留下无尽的遗憾和悔恨,请立即为自己的双亲送上一句不算奢移的温馨问候吧!
亲情是伟大的,因此我们感恩亲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