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懂失去亲人的痛苦,不懂失去亲人后的伤心、难过。平时在路上见到有老人老掉后举行的典礼,老人的亲人总是哭得死去活来的,我心里总是会疑惑:为什么他们要哭的那么伤心呢?
我经常跟家人吵架,所一我很恨我的家人,当在恨他们的时候,总会诅咒他们,不得好死。总之都是一些没有礼貌的话。但是一联想到那个场景:满屋都是白色,家人哭的死去活来的,自己还喃喃着“我错了”的话。全身起了鸡皮疙瘩,却没有伤感的意思。
9年前,我5岁。干外公去世了,我呆呆的站在他们家门口,干外婆他们家也同样哭的很惨,当时我就被吓哭了。嘴里喊着“为什么外婆姑姑们要哭呢?为什么?为什么?妈妈,妈妈,外公呢?他去哪里了呢?”接着干脆坐在了大门口外哭。里面的人全部停止了悼唁,几十双眼盯着我。(初中作文)
不懂失去家人的痛苦,不懂失去亲人后的伤心、难过。平时在电视剧里看到有老人去世了或是父母亲去车祸去世了,不自觉会抽泣,心想:为什么人的经历那么惨?那,我以后也会那样吗?
懂得失去家人的痛苦,懂得失去亲人后的伤心、难过。当班上同学有亲戚去世时,总是跑去问为什么要哭?哭难道有用吗?曾经有个同学这样回答:当然啊,亲人那么疼爱我们,美好的回忆能说忘就忘吗?每个人都会舍不得。哭算是我力所能及的事情。因为你没有过,所以你不知道那种心情。
其实,我现在也明白那种心情。亲人和自己的回忆是美好的,亲人,是陪伴我们左右的人,他们很了解自己。
1年前,我爷爷生病了,动了手术之后,我一直担心爷爷会不会这样就走了?不可能,爷爷还能年轻,不可能的。后来总是想些不好的事情。但是动完手术后,爷爷到现在还是很健康,只是手术后的疼痛陪伴着他。我自己也看着心疼。
毕竟生命不是长久的,不管怎么样,珍惜眼前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