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望作文
很多人都笑着说本来就已经这样了。可是大家真的仔细观察过了吗?中东地区爆发了多少的战争先不说,单单那里的居民享受到了人人平等的滋味了吗?
出去散步,仔细观察人们看见乞丐的神情是怎样的:有的是厌恶;有的是怜悯,从身上抽出几元扔在乞讨人的罐子里;甚至还有,不,不是甚至,是大部分的家长指着他们对自己的孩子说:“这些是社会的下等人,败类”“你现在不好好读书长大就这样”“这些人好吃懒做,最终落下了这样的下场”“……”,及其个别个孩子有的就开始产生对于乞丐的鄙视歧视心理,开始厌恶。真的无法想象他们长大会是什么样的。
不只这样,社会上欺负农村来的人的现象还很多,我不想说。从一本小杂志上看到了一个学生对到城市打工的农村娃进行的采访,这个人说了他怎样被克扣工钱,怎样受虐待等可怜的事。幸好政府要求要对外来打工的人一视同仁,但这样的现象时有发生。
……
如果这个愿望能实现的话,世界的每个人肯定都会过的很好的。
欢迎和我志同道合的人能与我交谈。
愿望
我想变成一只小鸟
展翅天下自由飞翔
我不想成为风筝
让人牵扯在手中
我想变成勇敢的男子汉
敢作敢为无比坚强
我不想成为胆小鬼
让人笑话缺少担当
愿望
开学了,我爸爸把我转到谭家井中心小学,我非常高兴。因为我知道那里是我学习的好地方,老师非常严格,不管你学习多么差,他都会精心辅导。
记得第一天到谭家井报名,老师就给我一个永远忘不了的影响,老师给我下一个死命令“如果我中期考不到八十以上就不要我了”。就这句话一直鼓励着我,一定好好学习,因为我才八岁,家里又非常贫困,记的好多次有几位叔叔来我家要债,爸爸都无法还上。背着债的爸爸是多么艰难,又供我们上学,而我上不学,以后怎么办?
我在民权城是最差一名学生,到谭家井中心小学我一定要成为最好一名学生。
愿望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愿望,就包括动物,植物……鲜花有自己的愿望――含苞怒放,缀满山河;红烛有自己的愿望――默默燃烧,点亮黑暗;春蚕有自己的愿望――牺牲自己,献出丝娟;红日有自己的愿望――喷薄而出,照亮大地;教师也有自己的愿望――桃李满天下,教坛吐馨香。
我曾读了一篇文章:小强生活在一个贫困的家庭里,而他爸爸不管严寒酷暑都穿着一件宽松肥大的工作服;他爸爸一直抽的烟都是一两元的“金葫芦”。所以小强一直的愿望就是――长大以后,第一月的工资给爸爸买件像样的西装和一包上好的烟。
是呀!一个人的愿望有大有小,有远有近。在不同年龄阶段,会有不同的愿望。那么,哪一个是你最迫切需要实现的呢?
愿望
心愿,就像一粒种子,种在梦境的土壤里,等在着辛勤的浇灌与培养,虽然需要漫长的时间去等待,但是它终将成为一颗苍天大树。每一个人都有心愿,不管心愿是否会随着年龄的增长有所改变,为实现愿望的努力我们都不曾放弃过。
在小学时,我就喜欢画画,想长大后当个像梵高那样的大画家,于是我就报了学校的课外的“国画辅导班”,可还没学两星期,老师就把我“刷”下来了,原因是学习成绩从第十名降到第十五名,我的“画家梦”消失了,不过我依然没事偷着画。
初中时,我们学校是美术特色学校。这时,我小学时的那个未完成的心愿,又渐渐的像火一样燃烧起来。因为听高一年级的学哥学姐们讲,他们在初中一年级时,只用了一个学期的学习就达到了素描几级的资格证书,这令我非常的羡慕与嫉妒。然而,我们努力了一年多都没有大型比赛的消息,一问老师才知道,我们这一届居然没赶上,老师安慰我们,是金子到哪都会发光,我的心愿又破碎了,不过我还是没有放弃。
在初中毕业后,我上了北京市商务管理学校,学了电脑美术专业,我又迷上了动漫动画,这时我的心愿又涌了出来。每天,我把业余时间都用在了练习画画上,因为把基础打好了,才能更好地使用电脑画画。同时我又学习了许多专业课程,像速写,动画技法,还有许多新的电脑软件,像平面的photoshopcs4,三维的flash等等,到高二,我们还要学玛雅,3Dmax。。。。。。虽然我对这些电脑软件不算太熟,但是我如果每天都能去练习,我的软件操作会有所提高。
有一首老歌叫《我的未来不是梦》:我的未来不是梦,我认真过的每一分钟,我的未来不是梦,我的心跟着希望在动。
愿我的心愿不是梦,辛苦的付出总会有回报的。年少时的梦想在日复一日的练习中正一步一步走向现实,成为梵高是年少狂妄的梦想,乘着着份狂妄,今天的我,不放弃。
每一代人的青春都不容易,每一代人的青春都充满了心愿和奋斗。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
我的未来不是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