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城的美食节
我家住在湖北省宜城市,这儿是个美丽的地方,宜城市的居民在这儿愉快的生活着。今年,宜城市举办了一次美食节。这次活动的主办方是一阳国际精品街,日期是从8月18日~9月16日。
今天是8月18日,迎来了美食节的开幕式,今天晚上要在一阳国际精品街举行隆重的大型歌舞晚会和美食一条街。我们全家决定今天晚上去美食一条街品一品美食,去一阳广场看一看露天晚会。
晚上,我们吃完晚饭,走进了一阳国际精品街。街头挂了两个招牌,上面画了两只大虾。我们继续往前走,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四个大球,走近一看,原来是四个凌波球,我们看见不远处搭了两排棚子,我想:那应该就是卖美食的吧。
于是,我拉着爸爸妈妈的手往前面跑去。我果然猜得没错,那就是卖美食的。这里人来人往,我连落脚的地方都没有。这儿有五湖四海的美食,有新疆……的羊肉串、长沙的臭豆腐、海南的椰果、兰州的拉面、朝鲜的打糕,还有冰凉的果汁总之,汇集了各个地方的美食。我买了五元钱的羊肉串,然后,我们又去街中心去看晚会,看玩了精彩的表演,我们全家就吃着羊肉串蹦蹦跳跳的回家了。
我希望以后宜城多办几个这样愉快的节日!
建宁美食节
建宁美食节王紫晴
11月26日至30日,在县法院门前的水南大道,举行了盛大的“建宁美食节”,吸引了许许多多的食客。
我坐在课堂里,也被美食节的那许多风味美食吸引了。一到周末,我就向妈妈要了20多元钱,吃过晚饭,便和几个同学一起去逛美食街。一到美食街,只见灯火辉煌,人来人往,摩肩接踵,叫卖声、音乐声不绝盈耳,各种食品的香味扑鼻而来,好不热闹,一派繁荣的市场景象。
沿街漫步,有现榨果汁、天津狗不理包子、云南竹筒鸡、重庆野山鸡、内蒙古羊肉串、四川担担面、新疆烤全羊……我吃了一份香港撒尿丸,果然风味独特,还吃了一个油光闪亮的野山鸡腿,这鸡腿就像它广告里说的,连骨头都是酥的,最后还买了一个烤鸡回去给爸爸妈妈尝鲜。美食街不仅有风味美食,还有许多娱乐设施:北京号列车、电动施转马、攀登冲汽山,打汽球等,我花了5元钱,打10枪,结果我打中了8个汽球,老板奖励了我一个日记本,呵呵,也算不小的战果吧,我心里高兴。另外两个小伙伴,一个玩了投球游戏,一个投币游戏,结果都没有中奖。现在的人们富裕了,生活好了。比如我们建宁人不出建宁县,也可以品尝天下美食,因为外面的生意人,会把各种美食送到我们家门口,我们又何乐而不为去品尝一下呢?(354500福建省建宁县实验小学四年级王紫晴)
吃美食
读了《河马美食店》有感
故事讲了大河马开了一家美食店,可是第一位顾客小兔就因为喝了有毒的蘑菇汤而进了医院,从此美食店再也没有顾客了。但是,小兔身体康复后仍然来了河马的美食店吃饭,河马给它做了最美的汤。后来,美食店的生意越来越好,很多动物都来吃河马做的美餐。通过这个故事让我明白了做事情一要认真二要坚持。
吃美食
吃美食浙江省杭州采荷一小二班王奕宁今天,我们一家和小舅一家去黄龙体育中心吃美食。我们到了那里已经是人山人海,挤都挤不进去,可是一阵阵的香味朝我飞来,闻得我口水直流,看见人家在大口大口品尝美食,我和表弟只看见大人的脚和垃圾。我和表弟急切的直嚷嚷。让大人去买美食。爸爸决定妈妈和小舅妈留下来照顾我和表弟,我终于在期待中等来了爸爸。只见爸爸满头大汗,手上拿着鸡翅膀,先一人一串。啊!真好吃。虽然很辣但是我还是吃得津津有味。我们还吃了许多美食,如:骆驼肉,元宝蟹等等。吃得我肚子都撑不下去了
“哈哈美食城”
“哈哈美食城”浙江省杭州市杭州市娃哈哈小学三(2)班汪洋
今天是我们学校“哈哈美食城”开张的日子,清早,我高高兴兴地来到学校。走进校园印入眼帘的是用红色气球做成的拱门,上面写着“哈哈美食城”字幕的横条。
学生们以班级为单位布置美食街的“商铺”。“现烤的羊肉串”“热气腾腾的贡丸”等吆喝声此起彼伏。各色水果、饮料,还有趣味的抽奖活动,品种繁多,让人眼花缭乱。看了这些美食,实在挡不住我购买的欲望,买了一样又一样,把我的小肚子撑得像个大西瓜,成了名副其实的“将军肚”。真希望这样的活动多搞几次,它不仅培养了我们的实践能力,同时也丰富了我们的生活经验,让我们在这种实践和体验性活动中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