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让我自豪的事
源源不断
我经历过许多事,有的使我开心,有的使我难过,有的使我惭愧······然而最难忘的是那件让我最自豪的事。
记得七岁时,妈妈生病了,卧床不起,吃饭没胃口,还不时呕吐。看妈妈难受得样子,我心里特别焦急,我关心地问妈妈;“妈妈,你想吃点什么?”妈妈有气无力地说:“能喝口粥就好了。”我记在心里,可我从小都在妈妈的呵护下长大,什么事情都没干过。我想:怎么做粥呢,问妈妈,不行,因为会让妈妈操心,对,查阅电脑。说干就干,我打开电脑找到怎么煮粥,原来煮粥是把小米放在清水里泡上半小时,在把泡过的小米放在电磁炉上,用旺火一边煮一边用勺子转动,煮上十分钟,接着用小火慢熬二十分钟就可以了。
我马上到厨房,可是看起来容易,做起来挺难得:首先淘米时因为水龙头开太大,米溅到水槽,水花溅得我满身都是。但我毫不气馁,重新再淘米,我在厨房里笨手笨脚地忙碌了好一阵,终于粥熬好了,我还加了妈妈最喜欢的芹菜,我很兴奋,在舀粥时手又被烫红了。我高兴得把香喷喷的粥端到妈妈面前,妈妈感到非常意外,连连夸我。看到妈妈津津有味的喝着热腾腾的粥,我的手也不痛了。
这就是我最自豪的一件事。
中国你真棒!!!
我们的学校在每个星期的星期一都会升国旗,在那是我就会异常的兴奋,因为我自豪,我是中国人。
中国的国旗我们是再也熟悉不过的了,可你们知道这一面国旗中混杂着多少战士的鲜血,这是用战士们的鲜血换来的国旗,同时他们也为我们创造出美好的明天。我自豪,我是中国人我有时仰望天空的明月,仿佛回到了历史上抗日战争时期,那血腥的场面,惨不忍睹。那时的中国懦弱,很多人都来欺负我们,嘲笑我们,那时的中国什么事都干不成,都是由帝国主义者的参与才能干成,可老百姓们是怎么想的,如果每一件事都需要帝国主义者的参与,那在他们的眼中我们又算得了什么呢?……我又向前看,我看都了中国古代那些著名的诗人和中国的2000年历史,我有异常的兴奋,所以我有抬起头自豪地说:“我是中国人。”我自豪,我是中国人。
从古至今已有2000多年历史了,在这2000年里,中国有着翻天覆地的变化,中国从以前的懦弱,变得强大了;从以前的贫穷,变得繁荣了。同时也产生了高科技,我们的祖国蒸蒸日上,变成了现在这样繁荣昌盛的国家,我爱你祖国。我自豪,我是中国人。
我们是祖国的花朵,也是祖国未来的栋梁。我畅想未来,我们的祖国肯定会一天比一天强。让我们一起来祝福母亲永远富强吧!
我自豪的一件事
你们知道最令我自豪的是什么吗?
这是一个秘密,让我悄悄告诉你吧。就是经过一个暑假的学习,我会吹笛子了。我吹的可不是一般的坚笛,而是专业的竹笛。竹笛可是中国的民族乐器哦!
今年暑假,我开始学习吹笛子。一开始我什么都不会,连吹都吹不响,落后了,可是我半不泄气,继续努力,终于知道怎样吹响了。后来老师教我们吹《扬基曲》,因为都是高音,我气不够,老是吹不好。为了吹好,每天都练习,结果老师检查时,我吹的最最好的。还有一次,吹《春天来了》,刚写完题目,有的同学就说会吹,老师说:“这可不是你们学的《春天来了》,而是德国民歌,一句一般是要一口气吹出来的。”同学们顿时说不出话来。回家后我是天天练习,哦,其实并不难,只要掌握要点,勤加练习就行了!
如今,我已经会吹很多歌了,比如:《铃儿响叮当》、《欢乐颂》、《凤阳花鼓》、《康定情歌》、《彩云追月》、《军港之夜》、《玛依拉》等等。
怎么样,我是不是很厉害?你是不是也为我感到自豪?
最后,再告诉你一个秘密,我现在已经是我们班吹得最好的了!